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黄蜂》全新片段曝光 超级英雄“反差萌”承包笑点

娱乐 久之网 2018-12-29 15:02

 

《大黄蜂》全新片段曝光 超级英雄“反差萌”承包笑点

《大黄蜂》海报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电影《大黄蜂》将于2019年1月4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影片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今日,片方发布“家有大黄蜂”正片片段,初次进入人类家庭的大黄蜂,对于一切都充满好奇,殊不知庞大的身躯和超乎寻常的力量让他无意中成为了“破坏王”,囧态百出,超级英雄私下流露出的“反差萌”笑点十足。

在今日曝光的片段中,一直“藏身”在车库的大黄蜂“破门而入”,来到查莉的家中,对于这里的一切倍感新鲜,一瓶小小的易拉罐饮料都让他颇为“惊慌”,而撞坏家具、坐垮沙发后的手足无措与平时叱咤风云的王者之姿更是形成鲜明对比,令人忍俊不禁。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支片段中,因为此前受伤而记忆核心受损的大黄蜂,偶然地成功变形至战斗模式,扫描功能也完全恢复,这似乎意味着超级英雄归来,高能冒险即将重新开启。

通过此前曝光的多支预告来看,《大黄蜂》在动作场面、特效呈现以及变形细节上继承和延续了《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大片气质,同时还更为深入地展现了大黄蜂的性格特点和成长轨迹,对于角色的塑造也更为细致多面,大黄蜂既能在危险降临时搏命拼杀,又有逗趣搞笑、暖心卖萌的别样魅力,这样的刻画也让一个超级英雄的形象更加立体、带给观众更多亲切感。

昨日,电影《大黄蜂》在全国举行了业务看片,观影后,院线经理对于影片纷纷给予好评,有院线经理表示影片最大的亮点是情感的传递和完整的剧情呈现,“变形金刚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而是活生生的人,通过语言特效的展现、动作戏的设计,更加人性化,使那些善良和丑恶都更加生动。”还有人预测《大黄蜂》将拥有极为广泛的受众,极具市场潜力,“影片延续的IP精髓可以吸引核心粉丝,精彩热血的动作戏则一如既往会让男性观众感到过瘾,剧情对于女性观众同样非常友好,可以说让不同的受众都能产生共鸣。”更有专业人士盛赞影片突破了好莱坞大片中的特效、打斗这些单一元素,“除了一贯的高超制作水平外,还融入了笑点、卖萌等符合当下电影流行市场的元素,在不同口味的融合上比较成功。”能够得到市场经验丰富的院线经理们的认可,《大黄蜂》在上映后的表现值得期待。

电影《大黄蜂》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及腾讯影业联合出品,腾讯影业联合营销并助力中国地区落地推广。影片由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的《魔弦传说》导演特拉维斯·奈特执导,《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金牌班底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迈克尔·贝、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制片人,为电影保驾护航。海莉·斯坦菲尔德、约翰·塞纳、小豪尔赫·兰德伯格等共同主演,将于2019年1月4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