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2019年的自己说一句话 2019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8 08:59

时光飞逝,转眼间2018马上就要结束了,对2019年的自己说一句话吧!人生就是前进的过程,在这一过程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记得带好自己的小太阳。2019即将到来,在这新的一年里的你有什么话想对自己说的吗?

对2019年的自己说一句话 2019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致2019的自己的一句话

1.一个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2. 不开口,没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脑海里游泳;不迈出脚步,永远找不到你前进的方向。

3. 不怕别人辜负自己,就怕你自己耽误自己。世界上最悲伤的事,是既被别人辜负,又被自己耽误。

4. 困难之所以让我们难以忘怀,其中有着它本来的意义,任何的生命,喧嚣的,还是宁静的,没有经过苦难的磨练,是始终无法成长的。只看到每天不一样的变化,那是必定的生理变化。

5.生活的可怕之处就是在这里,有些人可以安于现在的生活,不自卑不敷衍,也能够很好淡然地生活下去;有些人想要去远方,想要生活剧烈,不疯魔不成活,虽然累倒也活得轰轰烈烈。可尴尬就尴尬在你活在另一种生活里——不上不下的生活。

6.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梦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淀和积累,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机会永远是留给最渴望的那个人,学会与内心深处的你对话,问问自己,想要怎样的人生,静心学习,耐心沉淀!

7.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过客;有些事,常常让我们很无奈。与其伤心流泪,不如从容面对。

8. 不要在意别人在背后怎么看你说你,因为这些言语改变不了事实,却可能搅乱你的心。

9. 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是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是在每个机会都是会看到某种忧患。

10. 当你放下面子赚钱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懂事了。当你用钱赚回面子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成功了。当你用面子可以赚钱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是人物了。当你还停留在那里喝酒、吹牛,啥也不懂还装懂,只爱所谓的面子的时候,说明你这辈子也就这样了。

11. 你需要跟自己比的唯一一个人,就是曾经的自己。你需要比一个人变得更好,那个人就是现在的你。

12. 坚强,不是面对悲伤不流一滴泪,而是擦干眼泪后微笑着面对以后的生活

对2019年的自己说一句话 2019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对2019年的自己说一句话

13. 碰到一点压力就觉得不堪重负,碰到一点不确定就把前途描述得暗淡无光,碰到一点不开心就搞得似乎遭遇了这辈子最黑暗的时候,大概都只是为不想努力而退缩找的最拙劣的借口。没什么值得畏惧,你唯一需要担心的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曾经历的苦难。

14. 每件事最后都会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说明还没到最后。

15. 多数的错与失,是因为不努力,不坚持,不挽留。然后催眠自己说一切都是命运。

16. 别受了点伤就一蹶不振,毕竟未来还有许多大风大浪等待着你去乘风破浪。

17. 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努力,再过几年你将会感谢今天发狠的自己。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18. 想想光头强,想想灰太狼,你有什么理由不坚强。

19. 我最孤单最无助最难过的时候都是我自己一个人熬过来的,你说我凭什么不坚强。

20. 所谓练习微笑,不是机械地挪动你的面部表情,而是努力地改变你的心态,调节你的心情。学会平静地接受现实,学会对自己说声顺其自然,学会坦然地面对厄运,学会积极地看待人生,学会凡事都往好处想。这样,阳光就会流进心里来,驱走恐惧,驱走黑暗,驱走所有的所有。

21. 成绩出来了不管满不满意一定要给自己一个微笑,我经历了煎熬,我为两个选项犹豫不决而沮丧,我因恶心的英语听力而迷茫,我看见自己的努力落在纸上听见笔尖划过试卷沙沙的声响。结果如何并没有那么重要,只要你最终搁下笔的一刹那无愧于心,依然有天明。

22. 好好努力就是为了将来用钱砸死那些看不起我父母的人,这将会是我一生不会改变的梦想。

23. 命运既有顺境,亦有逆流,不必诸事称心,唯挫败与困苦,是厚重人生的砺石,彼之越坚,你走得越稳;事业既蕴巅峰,亦含谷底,不可随时居高,走到最低点,只要迈步就是向上,不若积聚力量,期待下一轮进击。骄扬跋扈或妄自菲薄,无疑都是浅陋无知的弱者,当生气不如争气,埋头换得出头。

24. 人生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

对2019年的自己说一句话 2019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致2019的自己的一句话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无论是痛苦还是快乐都是每个人必经的过程,希望大家能够带着感恩的心继续前行!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快对2019年的自己说一句话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