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天乐因《武林怪兽》登热搜每秒获千赞

娱乐 久之网 2018-12-18 11:46

 

古天乐因《武林怪兽》登热搜每秒获千赞

《武林怪兽》陈学冬饰演甄剑

古天乐因《武林怪兽》登热搜每秒获千赞
古天乐因《武林怪兽》登热搜每秒获千赞
古天乐因《武林怪兽》登热搜每秒获千赞
古天乐因《武林怪兽》登热搜每秒获千赞

刘伟强执导的喜剧电影《武林怪兽》今日曝光了一款预告,古天乐变不正经大侠,大展舞技,让人眼前一亮。师兄妹CP陈学冬、周冬雨频现“调皮操作”,欢乐不停,怪兽招财成圣诞档最受捧的崽,不仅在戏中受到疯抢,戏外在影院也俘获了一批粉丝。为影片预热,古天乐还“被迫”录制了逗趣的短视频,登上了平台热搜Top5,更有忠实粉丝表白:“终于等到男神,一定会去电影院支持你的!”电影《武林怪兽》将于12月21日全国公映。

团宠招财萌翻武林古天乐录视频送惊喜

武林团宠招财自从曝光形象以来,就收获了许多网友的好评和点赞,有网友就直接表白:“超级想要这样一只萌宠!”古天乐更是透露,当初就是为了怪兽才接拍电影,直言:“跟怪兽在一起演戏的部分是最难忘的。”古仔更是入驻短视频平台,为影片预热助阵,古仔自曝“本来不想拍”,但为了刘伟强导演和萌萌的“招财”,特别出镜,此举也引发了粉丝的点赞狂潮,登上了平台的热搜榜Top5。

据悉,招财近日频繁出没在影院,憨态可掬的模样吸引了很多小姐姐和小朋友一起合照,招财还假扮检票员,跟观众互动,引发影院轰动。而在这部戏里,怪兽招财和古天乐、周冬雨等人的关系貌似都很不错,但也有人想抓住它去换钱,怪兽命运未卜,就等12月21日影院揭晓。

古天乐为新作大练舞功陈学冬开启搞笑模式

时隔多年再演大侠的古天乐在新戏中大展舞技,跟郭碧婷共跳浪漫舞曲,让人眼前一亮。陈学冬和周冬雨这对师兄妹CP贡献了冬天最欢乐的表情包,两人互动有爱,调皮互怼,陈学冬更是贡献年度金句:“失恋我可以,没钱绝对不行。”其他主演也是亮点满满,潘斌龙和孔连顺两兄弟虽然贵为川南第一大帮的头两号人物,但也得跳肚皮舞、表演杂技求生存,吸引全场的目光。方中信一改硬汉气质,挑战东厂督主的角色,获赞“武林第一美妆达人”,令人好奇方中信究竟做出了多大突破。

电影《武林怪兽》由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悦视(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瑞康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2月21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