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首次批评成龙 竟使用“失败者”一词形容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9 19:00

成龙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十分巨大,一直以来在外媒的眼中,成龙是继李小龙之后的中国功夫巨星,是中国功夫在世界上的一张名片。不过近日,由于一场风波,外媒首次批评成龙,并大胆用了“失败者”一词形容成龙。

外媒首次批评成龙 竟使用“失败者”一词形容

成龙

外媒对成龙态度大转变

以往外媒对成龙的报道都相当客气,十分尊重,从而使得国内的人也以成龙的国际影响力为自豪,于是成龙逐渐成为了国内外一线演员,也拥有娱乐圈大哥大的身份和地位。很多人只知道成龙娶了林凤娇,并且生下儿子房祖名,林凤娇婚后隐退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子,而成龙儿子又进入娱乐圈唱歌演戏,人气也不低。

外媒首次批评成龙 竟使用“失败者”一词形容

成龙林凤娇房祖名

不过经常关注网络八卦的人都清楚,成龙在香港还有一位私生女,被人称作“小龙女”。“小龙女”吴卓林是成龙和香港女演员吴绮莉的女儿,但作为父亲的成龙从来没有公开在媒体面前承认过这个女儿,即使这是个众人都知道的秘密。最近,就是因为这位小龙女发生的事情,使得外媒首次批评成龙,对成龙的态度发生了很大的转变。

外媒首次批评成龙 竟使用“失败者”一词形容

吴卓林吴绮莉

女儿结婚父亲竟然无所谓

几天前,小龙女吴卓林宣布与31外籍女友结婚,这段同性婚姻举办得十分简单,很多人自然而然比较关注小龙女父母对此的看法。于是有人采访其母吴绮莉,很明显吴绮莉并不想过多的谈论吴卓林结婚的事,只是告诉记者自己也快要开工,好像有新戏要拍,对于女儿的事情表示没什么看法。

外媒首次批评成龙 竟使用“失败者”一词形容

吴卓林结婚

而吴卓林的亲生父亲成龙,在女儿宣布结婚当天在社交媒体上,竟然只发布了一则宣布自己新书出版的消息。国内外网友纷纷指责成龙这种无所谓的态度,于是外媒首次批评成龙,说成龙是个失败者,至少在家庭感情上是这样的,外媒很难理解成龙连自己的女儿都不相认,指责成龙在和吴绮莉的失败的感情中,对吴卓林造成的伤害。外媒对小龙女度是十分心疼,并且表示难以理解成龙的冷漠行为。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