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媛为什么嫁给郭富城 粉丝嫁给偶像的成功典范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8 14:38

方媛是模特出身,是一位网红,根据网友爆料其家在出生平凡,没有什么背景,不过方媛从小就懂事听话。如今方媛从灰姑娘一跃成为公主,变成天王嫂,也算是灰姑娘励志的典范了对于方媛为什么嫁给郭富城,也是引起了不少的好奇。

方媛为什么嫁给郭富城 粉丝嫁给偶像的成功典范

方媛郭富城

方媛为什么嫁给郭富城

郭富城作为四大天王之一,不仅长得帅气高大,而且娱乐圈地位身价更不用说。因此网友认为方媛为什么嫁给郭富城,是因为方媛看上了郭富城的江湖地位和多金的身家,不过这也能理解。郭富城一直是女子想嫁的目标,不过曾经天王一直没有结婚的打算,也许是在恰当的时机让方媛赶上了,赶在了郭富城想结婚的时期因此才会成功晋位。

根据网友爆料方媛是郭富城的粉丝,经常去偷偷看郭富城演唱会,可见粉丝对于偶像能够零距离接触的想法是正常的,因此方媛选择郭富城也是真爱了。

方媛为什么嫁给郭富城 粉丝嫁给偶像的成功典范

郭富城

方媛嫁给自己偶像的成功典范

对于方媛为什么嫁给郭富城,其实此前方媛去香港看望郭富城被娱乐记者围追堵截,郭富城体贴前来救驾,可见郭天王对于方媛还是非常在意的,而方媛面对喜爱自己又是自己偶像的男人,方媛肯定会选择嫁给郭富城。

方媛为什么嫁给郭富城 粉丝嫁给偶像的成功典范

方媛嫁给郭富城

在娱乐圈,有明星就有粉丝,很多粉丝都在梦想嫁给自己的偶像,但是往往现实是不可能做到的,粉丝可以有很多,但是偶像只有一个,不是每个人都能美梦成真的,而且想要美梦成真,也需要有方媛的运气,可见方媛必定会让郭富城的粉丝羡慕不已,不过作为天王的女人,想来压力也是不小。

如今方媛和郭富城过着幸福美好的生活,对于方媛为什么嫁给郭富城,媒体再多的妄自猜测也没有让方媛站出来澄清一次,可见鞋子合不合脚只有本人知道,广大网友也就不要操碎心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