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 经典台词大盘点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6 14:18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经典台词回顾!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讲述的是一段唯美、浪漫、纯粹却又不失现实感的爱情故事,影片中不仅男女主角颜值高,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哦!

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 经典台词大盘点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经典台词

1、时间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它能抚平一切,将心里好的或是坏的痕迹一刀刀刮去,只留下个面目模糊的疤痕,后来的她越来越少想起关于他的一切,最后连梦也梦不到了。

2、这么多年来,每次都是她说放手,他说不放,可当那天他真正放手的时候,她却比什么都疼。

3、原以为你只是还不会去爱人,原来你只是不会去爱我。

4、所有的爱都可以生生掐掉,只要你足够绝望。

5、我只是遗憾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却暂时忘记了我。

6、有时候理智叫我们做一些清醒正确的事,可感情偏偏逆道而行

7、我在最年轻的时候爱过一个最美丽的青年,即使他将我视为洪水猛兽落荒而逃,即使从此沦为一个笑柄,但是我没有后悔。

8、世界上哪一条法律规定过你爱着一个人,而他必须爱你?

9、在不经意抬头间,再也看不到那个有着清澈笑容的人。

10、高三就是一段题海里浮沉的日子,高考一天不结束,就别想靠岸。

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 经典台词大盘点

致青春2经典台词

11、你教我,怎样才可以爱上另一个人,而且是一次又一次。

12、其实这些年来我并不经常想起他,这个城市并不太大,可我从来没有遇见过他。假如有一天我们重遇,我唯一的心愿是——我希望他不幸福,至少不要过得比我幸福。因为我还没有放下。很多的时候,我都恨他……可是更多的时候,我爱他。

13、人往往经历过不幸福,才知道什么是幸福。就好比遇见过错的人,才知道谁是对的人。

14、永远不要轻言等待,等待是多么的奢侈的东西,电影中会出现一行小字——20年后,然后红颜白发,一切都有了结局。可现实生活中,三年五载。哪一秒钟不需要生生的挨,一辈子真长。

15、凭什么她把他的世界烧得烈火燎原,自己却波澜不惊。

16、女人一生中总要傻过一回,然后心才会慢慢变得坚硬。

17、从始至终,我只是个局外人,除了知情之外,没有其他权利。我从来没有后悔过跟你分开,然而,不管走得多远,我总相信有一天我会把你找回来。

18、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 原来最残忍的画面可以甜言蜜语

19、他说要是回到当初,他会爱我,可是谁都知道,没有人可以让时光倒流,所以他永远不会爱上我。

20、曾经亲密得像是她身体的一部分的人,在她的视线里,却在她的生活之外,连想像都足够寒心,还不如不见,至少可以自欺欺人。

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 经典台词大盘点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经典台词

21、我比你更可笑。之前我骗自己说,你只是还没学会去爱一个人,原来你只是不爱我。

22、时间过去了,多深的伤都会结成一个面目模糊的痂,跟血肉长在一起,这个受伤的地方就会变得更坚硬。

23、那些在佛前虔诚跪拜祈求的,都是可怜人,如果现实得遂人愿,谁愿意将希望寄托在虚无的神佛里。

24、也许在爱情中,比较在乎的那个人永远是输家。

25、夏天的雨总是在你最无防备的时候忽然来袭,宛如一场重逢。

26、其实,最可怕的是当你掏心掏肺地对一个人,最后才发现对方根本不爱你,那才是真正的不幸福。

27、我可以在陌生人面前卑微,但是不可以在我爱的人面前低下头,不可以!

28、菩萨都不知道我有多难过。

29、当胃很充实,人就不容易悲伤。

30、我没有资格让爱我的人如履薄冰。

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 经典台词大盘点

致青春2经典台词

31、我们在太年轻的时候遇见,除了爱一无所知,所以弄丢了对方,所以更懂得爱,当时光流逝,兜兜转转,那个人是否还在原来的地方等你?

32、如果我跟他重遇,我惟一的心愿是――我希望他不幸福,至少不要过得比我幸福。

33、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一旦攒够了失望,就可以离开,从此再也不见。友情如此, 爱情亦如此。

34、可能世界上的事情就是这样,你越害怕什么事,什么事就越容易降临。

35、爱情就从灵魂开始,到肉体结束。 不在寂寞中恋爱,就在寂寞中变态。

36、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人,永远都不明白,有些代价实践起来,比嘴里说说,要惨烈的多。

37、工作和恋爱一样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唯一不同的是,前者很少辜负努力的人。

38、有些东西一旦碎了,纵使千般弥补,也再回不了当初模样。

39、人都是这样,劝别人容易,劝自己难;道理相通简单,做起来又是另外一回事。

40、如果我们都知道没有如果,这样短暂的欢喜和心悸究竟是好还是坏呢。

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 经典台词大盘点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经典台词

剧情简介

外表温柔安静的苏韵锦(刘亦菲饰)在高中同学程铮(吴亦凡饰)的深情追求下慢慢爱上了对方,可无奈相爱容易相处难,自小生活环境的差异以及性格的迥异开始成为两人之间的问题,矛盾的不断发现最终还是让感情出现了裂痕最后走到了分手境地。

几年后,苏韵锦成为了一个事业有成的职场女强人,但平静的生活因程铮的再次出现而泛起了涟漪,两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促使他们又纠缠到了一起,并且这时才知道彼此在这几年中都没有放下,想爱但又怕过去重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