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文蔚要结婚了吗 她的前男友们怎么样了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9 19:00

莫文蔚Karen Mok被人叫做“美腿情歌天后”,网友对她的印象都是妖精、楚楚动人、酷、潮、大姐大等等,她也是一位娱乐圈的百变天后。从上世纪末就一直火到现在,仍然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不过据说女神莫文蔚要结婚了吗,那么她的那些前男友现在怎么样。

莫文蔚要结婚了吗 她的前男友们怎么样了

莫文蔚

莫文蔚要结婚了吗

这都2018年了,居然还看到网络上有人提出莫文蔚要结婚了吗的问题,难道是Karen太低调了吗?其实,莫文蔚早在2011年就宣布接受男友的求婚了,今年都已经是女神结婚的第七年了。事情还要追溯到2011年,在台湾流行音乐金曲奖的现场,莫文蔚获得了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并且在领奖时满脸幸福的宣布自己接受了德国籍初恋男友Johannes的求婚,并表示将在10月举行婚礼。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莫文蔚表示兜兜转转绕了一圈自己还是和初恋男友结婚了,感觉很奇妙。莫文蔚和德籍老公17岁时就在意大利留学时相恋,也是因为学生时代的一点点小吃醋而分手,后来的数年各自经历了很多情感经历,最终走到一起也很不容易。

莫文蔚要结婚了吗 她的前男友们怎么样了

莫文蔚

莫文蔚的前男友们如今怎样

身在娱乐圈,结婚的消息一出,肯定会有人不断的提到前男友和之前的恋情。女神莫文蔚的前男友们也都是娱乐圈里备受瞩目的男明星。被人熟知的就有港星冯德伦和周星驰,这两位也是不少年轻人心中的男神,看来我们的女神莫文蔚不仅自己十分优秀,还是一台十足的男神收割机啊。

Karen宣布婚讯的时候,冯德伦就发微博表示开心并祝福前女友,看来两人并没有分手成仇人,这样的情义实属难得,如今冯德伦也和舒淇步入了婚姻殿堂,男神女神各自有不错的归宿。而星爷周星驰近几年就是相当低调,感情生活也不为人知,不过星爷始终是星爷,仍然是网友心中的喜剧男神,深受崇拜。

莫文蔚要结婚了吗 她的前男友们怎么样了

莫文蔚

当看到莫文蔚要结婚了吗这种问题,我们都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十几年前,香港电影将这些男神女神带入了我们的生活,对她们的喜爱其实也是对我们的过去的一种怀念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