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梦辰晒婚纱照怎么回事?两人好事将近了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12-28 20:46

沈梦辰晒婚纱照?12月28日凌晨,沈梦辰在微博发布了一组自己穿婚纱的照片,这下许多网友纷纷猜测和是在和杜海涛拍婚纱照吗?于是纷纷送上了祝福。

沈梦辰晒婚纱照怎么回事?两人好事将近了吗?

沈梦辰晒婚纱照

本来沈梦辰和杜海涛这对情侣平时的互动不算多,一旦互动那肯定是开始撒狗粮了。在昨天网上传的一个综艺片段中,杜海涛对沈梦辰送2019年的新年祝福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据悉,这个片段是《火星情报局》中的。

沈梦辰晒婚纱照怎么回事?两人好事将近了吗?

沈梦辰晒婚纱照

在视频中杜海涛对沈梦辰的新年祝福是“早生贵子”、“一年抱俩”、“新婚快乐”。乍一看,这样的祝福语很容易让人误会了,而且近来微博上一向不太喜欢互动的俩人最近也是互动频频,甚至还晒过大枣、花生、桂圆的照片。要知道,这样照片的寓意就是枣、生、桂、子。也就暗示着好事将近,这让很多人好是激动,甚至已经开始祝福这对小情侣了。

沈梦辰晒婚纱照怎么回事?两人好事将近了吗?

沈梦辰晒婚纱照

昨天,杜海涛在综艺上公开表白沈梦辰之后,晚上就有大V爆料两个人其实已领证。虽说这事到底真的假的不得而知,毕竟当事人还未官宣,许多人抱着怀疑的态度。今天凌晨,沈梦辰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分享了一张穿着婚纱在化妆镜前的照片,这就让很多人激动不已啦!

沈梦辰晒婚纱照,为此,有媒体联系了杜海涛工作室,但在工作人员那得到的回复是假的,否认了结婚的传言。这就比较尴尬了,我甚至都有点怀疑是否是炒作了,以为这一波热度已经上来,但否认了之后,以后还可以再蹭一次真结婚了的热度,难道不是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