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羽凡戒毒三年 网友愤怒:为什么不去坐牢?!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7 18:22

今天(12月17)陈羽凡将去社区戒毒报到,今年11月陈羽凡及女友何时珍因吸毒被石景山警方抓捕后,警方责令陈羽凡戒毒三年,陈羽凡吸毒成瘾还能社区戒毒,网友表示愤怒不理解,为什么不去坐牢?!

陈羽凡戒毒三年 网友愤怒:为什么不去坐牢?!

陈羽凡戒毒三年

陈羽凡戒毒三年的判定北京石景山警方也做出了回应,为什么不坐牢而是在社区戒毒,因为依据《吸毒成瘾认定办法》第七条规定,陈羽凡属于吸毒成瘾人员,但是并不属于吸毒成瘾严重人员,所以,警方判定陈羽凡戒毒三年是在社区戒毒,而不是直接去坐牢。不过,在社区戒毒的三年中,如果陈羽凡没有定期去接受尿检和谈话,或者再被抓到吸毒,那么警方将直接把他归入吸毒严重成瘾一类,陈羽凡就将面临牢狱之灾了。

陈羽凡戒毒三年 网友愤怒:为什么不去坐牢?!

陈羽凡戒毒三年相关判定依据

陈羽凡吸毒被捕的消息一传出来就令网友震惊,毕竟在广大网友心里,陈羽凡还是那个和白百何离婚后心灰意冷的弱势人设。不过与事实违背的人设终究是要崩塌的,陈羽凡前一秒还是弱者,后一秒就因为吸毒被捕时的另一个吸毒成员何时珍的身份而被网友唾弃。网友扒出,这个何时珍实际上是陈羽凡交往多年的女友,这么看来其实出轨的不是白百何,而是陈羽凡了!

陈羽凡戒毒三年 网友愤怒:为什么不去坐牢?!

陈羽凡戒毒三年

陈羽凡戒毒三年,罪有应得,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作为内地经典唱作组合羽泉的一员,公然违反法律,私生活混乱。同时,吸毒被抓时正是羽泉20周年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关键时刻,这也是对自己和伙伴的不负责!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