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倪妮是倪萍的侄女吗,倪妮背景强大?

娱乐 男人窝 2018-12-29 18:07

很早之前就有传闻,称倪妮是倪萍的侄女,一个是娱乐圈备受关注的女明星,一个是中央电视台著名女主持人,两人之间是不是有紧密的关系呢?还有传闻说倪妮家世背景强大是真的吗?

倪妮是倪萍的侄女吗,倪妮背景强大?

倪妮

倪妮成谋女郎

2011年导演张艺谋的电影《金陵十三钗》上映,获得了一致好评,而饰演女主角玉墨的倪妮,作为新一代的谋女郎也由此出道,一路蹿红成为备受关注的女演员。更是收获众多良好的资源,接连出演众多知名导演的影视作品,甚至成为华谊的签约艺人。才出道两年,在2013年还被杂志评为“新四小花旦”之一。

倪妮是倪萍的侄女吗,倪妮背景强大?

倪妮

很多人认为倪妮出道以来,事业上一路比较顺利,也很少依靠绯闻炒作保持热度,于是有传闻说倪妮家庭背景十分强大,说倪妮是倪萍的侄女,而倪妮被选做谋女郎也是因为家里的关系。有人扒出倪萍的妹妹叫倪炜,虽然从没有出现在镜头面前,但是参与了多部影视剧的制作,还曾经和张艺谋有过密切合作。于是有人说,倪妮能被选做谋女郎,就是凭借家庭关系的强大。

倪妮是倪萍的侄女吗,倪妮背景强大?

倪萍

本人这样回应

由于都姓倪,网友也难免会产生遐想,所以传言愈演愈烈,对此,倪妮本人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传言都是胡说八道的,自己的父母都是很普通的人,不希望自己成为演员之后,对父母平静的生活造成困扰,倪妮还说自己小时候家教很严格,但是家庭情况比较普通,没有像传言那样什么背景强大。

而实际上,央视主持人倪萍确实有个侄女叫做倪妮,不过此倪妮非彼倪妮,两人只是同名同姓而已,倪萍的侄女倪妮在美国留学,并且传闻出现时正在读研究生,不过后来似乎也同她母亲一样做起了影视作品幕后的工作。

倪妮是倪萍的侄女吗,倪妮背景强大?

倪妮

因为倪这个姓氏比较少见,所以网友产生倪妮是倪萍的侄女吗的疑惑也是情有可原的,不过既然误会已经解开了,也不希望莫须有的传闻对倪妮的家人造成其他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