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有王子陪伴很迷糊 邓丽欣频迷路吃饭心不在焉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2-28 10:18

 

没有王子陪伴很迷糊 邓丽欣频迷路吃饭心不在焉

邓丽欣

12月28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邓丽欣(Stephy)自与台湾男团前棒棒堂成员邱胜翊(王子)交往后,二人打得火热,更不时在网上高调放闪秀恩爱,与男友分隔两地的Stephy,不用工作时即争取时间与男友密会,频频人肉速递往台湾看男友。甚少留港的她日前往中环出席饭局时,期间更迷路、四周张望。

当晚Stephy相约好友“饼碎”区文诗、前DJ好友拿拿淋于中环吃完饭。一身密实打扮的她乘车到达中环,下车后却一脸迷茫,然后步入附近一幢大厦。见她站于该处餐厅门外两头望,之后又翻阅餐牌,当她得悉找错餐厅后还挠头。迷路的她最终要出动手机地图寻路,于街头转一轮后终于找到目的地,并快步入餐厅会合早已在场的区文诗等人。没有男友陪伴的Stephy全程心不在焉,只顾低头看手机,似乎是与男友电话传情,没有心思的她最终逗留约一小时,便匆匆买单走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