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源登上政治课本?网友:真实版的教科书式偶像!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5 15:31

 近日,网友发现王源登上政治课本,照片中是一道与王源有关的论述题,题目为:“开放的中国期盼着我。”内容是王源受邀赴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联合国理事会2017青年论坛的演讲。王源被网友称赞为真实版的教科书式偶像!

王源登上政治课本?网友:真实版的教科书式偶像!
王源登上教科书

此前,王源受邀赴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2017青年论坛,就健康、教育、环境保护等议题用英文进行了2分钟的演讲。王源充分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偶像的风采,不愧为优质偶像的代表。

王源登上政治课本?网友:真实版的教科书式偶像!
王源登上初三教科书

2017年,王源成立了源公益专项基金,成为创建公益慈善基金最年轻的华人明星。对于公益,王源说:“我想要把大家对我的关注和喜爱回馈给社会,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到别人。”受到王源的感召,粉丝们也纷纷投入公益,他们在全球各地开展公益爱心活动,包括关爱敬老院和儿童福利院、建立公益图书馆、集资关注视障人士,以及有组织有纪律地开展实地探访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王源登上政治课本?网友:真实版的教科书式偶像!
王源

这次,王源登上政治课本,再一次证明了他的影响力,王源不仅得到了粉丝的追捧,也获得了官方的肯定。教科书是所有学子在履行义务教育过程中必须接触和熟悉的课本,孩子是国家未来的希望和顶梁柱,教科书的内容审核有多严苛不必过多赘述,毫不夸张的说,教科书是一个民族的文化基石,被写进教科书是莫大的殊荣,它影响着亿万学子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王源被写进教科书,实力诠释了什么叫真实版的教科书式偶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