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佩慈针对网上谣言发律师声明 好姐妹们却在享受人生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5 16:26

台湾演艺圈著名的七仙女最近都很忙,吴佩慈针对谣言发律师声明,而她的好姐妹们正在优雅的享受着奇遇人生。

吴佩慈针对网上谣言发律师声明 好姐妹们却在享受人生

吴佩慈

纪晓波被抓了?吴佩慈紧急声明

早年间,台湾的“七仙女”是最赫赫有名的姐妹淘团体,他们一起上学,同时期出道,一同做客康熙来了,是最亲密的闺蜜好友。最近几年,仙女们长大了,共同团聚的时光少了很多,网上很难再看到她们七人同框,她们每个人也都开始了自己不一样的人生。

这些姐妹之中最让人唏嘘的莫过于吴佩慈。刚出道时的吴佩慈号称氧气美少女,稍长大一点又打造出九头身美女的性感形象,可谓人气爆棚,资源拿到手软。可是她没有珍惜这一切,而是把自己想象成芭比公主,把嫁入豪门过上奢华生活当作了人生目标。几年前,她开始跟香港富豪纪晓波交往,眼见对方没有娶她的意思,便走上了以子相逼的道路。五年三胎,年过40的吴佩慈还没有等来对方给出一句承诺。日前,网传纪晓波涉嫌洗钱被香港警方逮捕,吴佩慈针对谣言发律师声明予以否认,说媒体对她们一家人报道失实,殊不知没有婚书哪里来的一家人呢?

吴佩慈针对网上谣言发律师声明 好姐妹们却在享受人生

吴佩慈

七仙女的人生,有的令人赞有的让人叹

反观“七仙女”中的其他姐妹,大S从来都是敢作敢当的御姐形象,虽也被嘲嫁给伪富豪,可是人家夫妻同心,儿女双全,如今事业也是蒸蒸日上。小S鬼马机灵,虽然总被家暴丑闻缠身,然而她却不在意留言,她的主持风格犀利泼辣又风趣幽默,两岸三地无人能及。阿雅当初一直被姐妹们笑话不漂亮,可是她也不把脸蛋当亮点,今年来不断丰富自己,还出国留学,把自己从一个搞怪小丫头塑造成立成熟知性的女人。范晓萱曾经最风靡一时健康歌上到80老太下到3岁小孩都能唱上几句,可是她毅然摆脱了小魔女形象,没有粉丝无所谓,追求自己的理想更重要。

吴佩慈针对网上谣言发律师声明 好姐妹们却在享受人生

吴佩慈

时隔多年,小S、范晓萱先后做客了阿雅的新节目《奇遇人生》,她们都在节目中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小S流露出深深的母爱,范晓萱展示了酷酷的性格,阿雅的节目让人喜爱。她们身上体现了40岁女性该有的成熟、优雅与智慧。

时光流逝,姐妹们都已经变得更好,而吴佩慈针对谣言发律师声明,和媒体斗智斗勇,和纪晓波纠缠不清,她的人生还停留在甜心派豪门梦中不愿醒来,只能让人一声叹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