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展鹏承认奉子成婚 婚后还准备三年再生俩个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5 16:37

最近媒体爆料陈展鹏承认奉子成婚,而且陈展鹏和单文柔两个人同时在社交网站上宣布已经怀有身孕。根据两个人结婚日期推算,单文柔是在结婚之前怀孕的,对于单文柔未婚怀孕,作为丈夫的陈展鹏也是高兴的大方默认。

陈展鹏承认奉子成婚 婚后还准备三年再生俩个

陈展鹏

陈展鹏隐瞒妻子怀孕有原因

虽然这几年港剧似乎并没有特别出色,但陈展鹏奉子成婚的消息还是刷爆了娱乐圈新闻,不过陈展鹏解释道由于家里来人比较传统,由于怀孕未满三个月因此对于怀孕一事一直隐瞒的密不透风,因为迷信的说法是怕小孩不高兴吓跑孩子。如今已经过了三个月期限,因此可以和网友分享这个好消息,怪不得大家得到消息很是突然,不过也能理解,只要孩子好就行,网友是真心祝福的。

对于单文柔肚里孩子的性别,陈展鹏也不知道,不过他认为男孩女孩无所谓,陈展鹏期待三年生俩的生活,看来陈展鹏希望有一双儿女,希望陈展鹏期望成真,单文柔再接再厉。

陈展鹏承认奉子成婚 婚后还准备三年再生俩个

陈展鹏结婚

陈展鹏尊重太太单文柔选择

陈展鹏和单文柔从在媒体面前确定恋爱关系到结婚用了两年时间,可见两个人也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真正在一起走入婚姻的,而且陈展鹏也很尊重自己太太的决定,至于生完孩子妻子是决定出去工作还是做个全职太太,只要妻子开心就行,可见陈展鹏也是很爱自己妻子的。

陈展鹏曾情定胡定欣

陈展鹏自从出道以来一直很低调很努力的工作,在感情方面传出绯闻的也屈指可数,可见陈展鹏是一位洁身自好的艺人,唯一一段被拍到的恋情就是与艺人胡定欣拍拖,对于一位男演员来说,这样的感情经历似乎有点少了。

陈展鹏承认奉子成婚 婚后还准备三年再生俩个

陈展鹏结婚

如今陈展鹏承认奉子成婚,可见婚姻也是很幸福,也做好了当爸爸的准备,迫切的希望与广大网友分享自己的幸福和喜悦,祝福陈展鹏开心当爸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