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曾经放不下锦荣?蔡依林:平靜分手都是假的!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09 10:38
曾经放不下锦荣?蔡依林:平靜分手都是假的!

蔡依林与料理太太对谈

据台湾媒体《东森媒体》报道,Jolin蔡依林26日在北京发片记者会,忍不住当众落泪,也让外界看到许多不为人知的一面。她日前上网红《理科太太》节目,谈及如何拥抱黑暗面时,也一度硬咽泛泪光,透露曾透过梦境探索自己面对爱情模式,她发现自己“放下不了,一直不想相信这件事情”,此时理科太太突然出手化解:“再讲下去可能记者就要打电话来了。”网友纷纷猜测Jolin是否曾放不下锦荣,才会夜有所梦。

对此她在接受平面联访时也说:“我知道大家会套,但我勇敢分享我的路程是这样,我想知道我下次遇到什么人会不会改写我。分享给媒体一定会对号入座,但那不是我重点。”

她过去常为达成别人期望,忘了自己到底要什么:“我已筋疲力尽,但我不知道达成的意义是什么,直到2012年拍摄《我》MV时,导演说了很多话让我融入情境,简单一句‘你辛苦啦’让我当场爆泪。”

还表示:“我真的很少很仔细看自己,讲到之前过程时,就会很想哭,但不知道为什么,都走过来了…”一度忍不住硬咽,连理科太太也说见到她泪光闪闪。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