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腾为《飞驰人生》献炒饭处女秀 自己不敢吃,强迫韩寒“试毒”

娱乐 久之网 2018-12-27 11:59

 

沈腾为《飞驰人生》献炒饭处女秀 自己不敢吃,强迫韩寒“试毒”

昨日,由韩寒执导的喜剧电影《飞驰人生》曝光一支沈腾的花絮视频,电影中,沈腾从车神沦落为炒饭大叔,片场更是认真学起了炒饭。一心想要大展身手的沈腾,没想到动作却跟不上趟,小心翼翼的“绣花式”刀工、狂放不羁的“撒饭式”颠勺,专注认真的表情,配上僵硬不听使唤的双手,举手投足都是笑点。

用尽全身力气,终于掌握炒饭要领的沈腾,更是刚出师就迫不及待做给导演韩寒试吃。行云流水的动作,自信满满的表情,瞬间大厨范儿上身,更放话要“盯着他吃,不吃完不行”,不允许有人错过这道美食的架势,十分好笑。而韩寒品尝之后,也是十分捧场,用尽全部智慧花式赞美。不过刚夸完就忍不住问沈腾“自己吃过吗”,沈腾心虚的一句“没有”,顿时笑翻了全场。有两人在的片场,果然随时随地都是欢乐。

电影《飞驰人生》由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果麦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磨铁娱乐有限公司、天津水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为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