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友评价吴谨言演技尴尬?老戏骨聂远这样说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6 08:48

于正的新剧《延禧攻略》播完了,毫无意外的捧红了女主角吴谨言,不过连老演员聂远、秦岚等人也跟着翻红了一把。和一众受观众熟知的老演员相比,广大网友讨论起了吴谨言演技尴尬等话题。

网友评价吴谨言演技尴尬?老戏骨聂远这样说

吴谨言

吴谨言演技怎么样?

在于妈的新剧《延禧攻略》播出之前,网友就对演员阵容感到相当疑惑,吴谨言到底是谁,为什么连秦岚、佘诗曼都来给她当配角?难道不会被吊打演技吗?于是吴谨言就被网友仔细的扒了扒,原来在于妈之前的戏里,吴谨言也没少出镜,不过都被女主角们挡住了光芒,以至于很多人都不怎么认识她。

网友评价吴谨言演技尴尬?老戏骨聂远这样说

吴谨言

不过真如网友说的那样,吴谨言演技尴尬吗?在《延禧攻略》快播完的时候,微博有个热搜名叫“魏璎珞无实物表演吃面条”把网友乐坏了,原来是有人把吴谨言在剧里将台词的一段截了下来,里面魏璎珞正滔滔不绝的说着话,但是在网友的恶搞下,吴谨言好像真的是在吃面条。很多人说,我早就觉得她演技超级尴尬了,演什么都像在吃面条。

网友评价吴谨言演技尴尬?老戏骨聂远这样说

吴谨言

老戏骨聂远这样评价

同一部戏里,聂远饰演的乾隆可谓圈粉无数,在剧情的衬托下,成了众多女网友心中的“大猪蹄子”。另外,从《延禧攻略》发布的幕后花絮可以看到,这部戏幕后创造也是欢乐满满啊,不过有些细心的网友发现,当秦岚、聂远、佘诗曼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对戏时都游刃有余时,只有吴谨言海举着台词本对戏,不知是吴谨言没有提前背下台词呢,还是台词太多,我们的女主角记不住呢?

聂远在接受鲁豫的访谈时谈到,演技这事儿,不能光靠天赋,多半还得是后天的不断努力。我和金士杰老师都认为:作为演员,提升演技的第一步是提高自己的台词功力。我经常告诉年轻演员,多学学台词。

网友评价吴谨言演技尴尬?老戏骨聂远这样说

吴谨言

不知道聂远这是不是也在间接的提出搭档演技的不足呢?是不是在搭戏时也觉得吴谨言演技尴尬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