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生命中有意义的事是?你存在的意义在哪里?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5 17:09

我希望我是快乐的,因为我朝向我要的目的和意义在奋斗。其实,快乐就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我正在做我觉得生命中最有意义的事,所以我感到无比快乐。当你的意义消失的时候,你就会找不到生命的方向与目标。

你生命中有意义的事是?你存在的意义在哪里?
你存在的意义

当你找到你的意义,你可以连命都不要。当然,我不是指那种牺牲、控制、要别人听你的。所以,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要找到自己的意义。无论是你的孩子长大了,不需要你了;还是你过去的亲人、父母都往生了,不需要你再为他付出了;还是你完成学业了,现在衣食不缺不会饿死等等,你都要去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

你生命中有意义的事是?你存在的意义在哪里?
你存在的意义

你今天存在的意义在哪里?我们每个人的意义都不一样,所以去寻找你的意义。活出真正意义的人,会是最快乐最幸福的人。最快乐最幸福的人,绝对不是钱最多、生活最舒服、有豪宅、有名车的人。最幸福的人,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他活出一个他心目中最有意义的人生,一个为了你心目中的意义而奋斗的生命,是最值得的。

你生命中有意义的事是?你存在的意义在哪里?
你存在的意义

现代人都本末倒置了。其实你的心灵、你的存在、你的意义才是最重要的。我们提到的精神都是宇宙本质的快乐创造,而快乐的创造是把你吃苦的过程变成你觉得那是有意义的,那种苦就不再是苦。

当你为你的存在找到意义,你就会找到健康,找到幸福,找到快乐。所以,你找到你生命中有意义的事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