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男友公开回击软饭男一说 暴露郑爽小号秀恩爱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2-26 14:00

 

郑爽男友公开回击软饭男一说 暴露郑爽小号秀恩爱

张恒暴露郑爽小号秀恩爱

久之娱乐讯 12月25日,郑爽男友张恒在社交平台上公开回应,称自己不是软饭男。

据媒体报道,此前郑爽和张恒曾合开公司,信息显示郑爽本人出资1360万元人民币,持股68%,而张恒仅占股32%。此举令诸多粉丝不满,直指张恒是“软饭男”。

张恒日前反击软饭男的称呼,同时,他还暴露了郑爽的新小号“鲸谷座”。点开“鲸谷座”的微博主页,发现她只关注了男友张恒一个人,还点赞了张恒辟谣的内容,暗戳戳地秀恩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