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2年后的自白》曝“疑云密布”群像海报

娱乐 久之网 2018-12-26 10:55

 

《22年后的自白》曝“疑云密布”群像海报

久之网讯 由藤原龙也、伊藤英明联袂主演,夏帆、野村周平、石桥杏奈、龙星凉共同出演的2019开年悬疑大作《22年后的自白》,将于1月11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日前影片曝光了“疑云密布”版群像海报,海报中四位主演神色各异,在黑暗阴沉的氛围下,预示着影片剧情的诡异多变,成功激发观众的探索欲望。

群像海报“疑云密布” 藤原龙也领衔超抢眼阵容

日本戏剧史上最年轻的舞台最高奖得主藤原龙也,在本片中将他精湛的演技发挥的淋漓尽致,藤原龙也出演让人不寒而栗的杀人犯,光鲜的外表下却隐藏不为人知的秘密。伊藤英明饰演的刑警面对亲友被害,只能行尸走肉般活着,锲而不舍的追踪。从治愈系女神成长为实力演员的夏帆,在影片中因童年时遭遇家毁人亡,内心一直饱受痛苦煎熬,然而弱者也能爆发巨大能量。依靠大热话题剧《贤者之爱》收获不少人气的龙星凉,在本片中一改美少年形象,出色扮演伊藤英明的左膀右臂,展现出硬汉气质,突破性的表演值得期待。

“疑云密布”版群像海报让影片的悬疑惊悚感升级。四位主角仿佛笼罩在凶案的阴影下,藤原龙也饰演的杀人者,露出诡异笑脸,伊藤英明则眉头紧锁面色凝重,夏帆沉默坚韧,龙星凉表情凶悍。四人神色各异又充满故事的眼神,预示着影片剧情的诡异多变。

凶手连杀五人“人间蒸发” 身份顷刻变换颠覆三观

“疑云密布”挥之难去,杀机四伏险象环生。对于悬疑电影的爱好者而言,《22年后的自白》在电影开头就准备了足够的惊喜,直接点燃导火线,一场挑战人性底线的闹剧上演,而后的发展绝对超乎预期,节奏紧凑,大量的反转让观众享受坐过山车般的畅快体验。

电影以一宗长达22年无法破解的悬案为背景,凶手连杀五人后“人间蒸发”,再无踪迹,22年后以作家身份,向大众出书自白“我是杀人犯”。因为时效问题,杀人者可以逃脱法律制裁,身份顷刻间变换,颠覆三观。

事实上,在日本成为畅销作家的杀人犯确实存在,如此耸人听闻的现象,由扭曲的社会舆论所酿成,挑战了人性的底线。因此《22年后的自白》具有非常强的社会寓意与时代烙印,影片使用两条时隔22年的时间线,相互穿插交替,不仅是对过去法律有悖正义的控诉,也是对现在娱乐至死社会的讽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