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瀚和苗圃合作过吗 为什么说金瀚苗圃关系不一般?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3 18:41

这些天最火的一部戏应该就是赵丽颖和金瀚搭档演出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了,虽然也是一部都市言情剧,但是潇洒帅气的男主角金瀚还是圈粉不少,成为被万千少女追捧的偶像,不过近日有媒体报道金瀚和苗圃合作过吗,为何两人互动表现熟络?

金瀚和苗圃合作过吗 为什么说金瀚苗圃关系不一般?

金瀚

金瀚新戏高冷总裁实力圈粉

在锦绣未央里饰演完反派吒云南之后,金瀚在新戏里饰演的是退役特种兵,退役回家管理公司,瞬间变身高冷霸道总裁。不过在记者问到和老板赵丽颖拍吻戏是什么感觉的时候,金瀚表示很害羞,网友被这一戏里戏外的巨大反差击中,纷纷成为金瀚的小迷妹。

金瀚可是一只妥妥的93年小鲜肉,不仅在戏里凭借兵哥哥果断英勇的优良品质获得大批粉丝,就连戏外都凭着对粉丝的关怀和温暖的好性格,牢牢的圈住了粉丝的少女心。在参加完活动回去还不忘发微博叮嘱粉丝注意安全,这样爆棚的男友力怎么能不招人爱呢。

金瀚和苗圃合作过吗 为什么说金瀚苗圃关系不一般?

金瀚

金瀚和苗圃关系不一般

不过,在翻看了金瀚最近发的一条微博,很多人很好奇,金瀚和苗圃之间有什么关系,金瀚和苗圃合作过吗?事情是这样的,演员苗圃发了一条微博支持金瀚的新戏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不过对金瀚的称呼是“儿砸”,并且金瀚也亲密的回应苗圃“娘”,难道金瀚真是苗圃的儿子?

其实金瀚和苗圃颇有渊源,金瀚很小的时候就演过戏了,并且还是演的剧中苗圃的儿子,可能是在剧中相互称谓惯了,戏外苗圃支持金瀚时也用了这种称谓,表示两人确实关系不错。看来两人多年前的合作,促成了这种奇妙的缘分,并且两人的情义也并没有被时间冲淡,肯定两位在私底下一直都保持着较好的联系。

金瀚和苗圃合作过吗 为什么说金瀚苗圃关系不一般?

金瀚和苗圃

金瀚和苗圃合作过吗?这一疑惑被粉丝们解开了。粉丝们也更加认定金瀚这位男神是值得去爱护的,多年前合作过的演员都能保持较好的关系,这种个性真是难得,自家男神肯定也会铭记迷妹们对他的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