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钱枫喜欢郭雪芙 究竟是综艺效果还是真情流露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3 18:36

很多网友一直爱看《火星情报局》,很开心第四季也顺利播出了,大家喜欢节目里面各位明星互相调侃插科打诨,甚至讲笑话开车,还有每个人在钱枫喜欢郭雪芙这件事情上推波助澜,制造更多笑点,不过,这到底是综艺效果呢还是确有其事呢?

钱枫喜欢郭雪芙 究竟是综艺效果还是真情流露

钱枫郭雪芙

钱枫郭雪芙节目上互动频繁

好多观众其实都能看出,从第一季开始,不知是汪涵等人有意还是无意都喜欢把钱枫和郭雪芙放在一起,引导观众觉得钱枫对郭雪芙有点意思,并且郭雪芙在节目上的设定就是害羞话少的花瓶女神形象,而主持人出身的钱枫担任起活跃气氛的部分,少不了和嘉宾的互动,于是两人互动的机会相当多。

节目中的其他嘉宾也时常为钱枫助攻,言语之间撮合两人,甚至钱枫喜欢郭雪芙还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众多网友表示,钱枫也到了该找女朋友的时候了,不过还有网友纷纷吐槽,所谓的女神郭雪芙在台湾口碑可不太好,满身都是黑料和绯闻,不希望钱枫喜欢郭雪芙。

钱枫喜欢郭雪芙 究竟是综艺效果还是真情流露

郭雪芙

钱枫竟然被发好人卡

不过就在第三季播出期间,恰逢七夕情人节前夕,网友又起哄钱枫和郭雪芙在一起,郭雪芙竟然发了一条微博,写道:枫哥是很不错的人,对我很好给我很多帮助,七夕我就不凑热闹啦。看来郭雪芙发这条微博的意思是表示自己单身,顺便给钱枫发了好人卡,这一举动也遭到了众多网友的吐槽。

很多人表示钱枫哪里差了,难道还配不上郭雪芙吗,明明能看出来钱枫喜欢自己还对人家若即若离。有的也认为可能钱枫不是郭雪芙喜欢的类型吧,认为其实两人的关系仅仅是为了节目需要而制造的综艺效果而已。

钱枫喜欢郭雪芙 究竟是综艺效果还是真情流露

钱枫

看的出来钱枫喜欢郭雪芙这事儿,可能钱枫当真了,但是郭雪芙是以工作的态度来对待这样的关系,在此心疼钱枫一秒钟,无论是综艺效果还是真情流露,很多网友在心里已经把他们两人当成一对CP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