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被保安当成粉丝 看看超哥搞怪幽默的趣事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3 18:41

邓超被保安当成粉丝,这是近日在萧敬腾演唱会上发生的事,古灵精怪的超哥在参加萧敬腾演唱会时,由于太激动了,就直接跑到台上从后面悄悄抱住萧敬腾,不料却被保安大哥当成疯狂粉丝,差点想要把邓超拉下去,不过还好萧敬腾反应迅速,这才才避免了尴尬的发生。

邓超被保安当成粉丝,让我们看到了超哥搞怪幽默的一面,不论是在节目中,还是在生活中,超哥一直都是大家的快乐源泉,让我们来看看超哥还有什么趣事吧。

邓超被保安当成粉丝 看看超哥搞怪幽默的趣事

邓超

度假时粉丝搞怪合照

今年九月,一位网友在迪拜旅游时遇到了去迪拜度假的邓超一家,便想要上前合影,邓超爽快的答应了,并且还做出各种搞怪的表情,逗乐了粉丝。随后,粉丝便把这些照片发到网上,我们可以看到照片中的邓超非常的有趣,和大家合影的时候也非常开心,让大家感觉到作为明星的邓超丝毫没有一点偶像包袱,私底下也是非常搞怪的人。有一个网友也说到,这次在迪拜的时候也遇上了邓超,邓超一家人都非常的随和,对粉丝们也都是很亲切的。从粉丝偶遇邓超合影,我们也能看到邓超的风趣幽默与亲切。

邓超被保安当成粉丝 看看超哥搞怪幽默的趣事

粉丝搞怪合照

奔跑吧兄弟搞笑担当

在奔跑吧兄弟中,邓超作为队长,也一直都是节目中的搞笑担当,一直都是观众朋友们的开心果,给我们带去了很多欢乐。在跑男中说出超式英语“We are伐木累”更是承包了大家一年的笑点。还有就比如说在跑男第五季的收官集中,邓超依然是不顾偶像包袱,化“脸谱”妆承包了该集的笑点;还有在踩气球的环节中,正当邓超表示和偶像近距离接触很开心时,身后的气球忽然自爆,这一“突发情况”也戳中了现场所有人的笑点。可以看出工作中邓超也是极具搞笑才能,给大家都带来了欢乐。

邓超被保安当成粉丝 看看超哥搞怪幽默的趣事

邓超

与粉丝搞笑互动

邓超还喜欢发微博与粉丝们互动,在和粉丝们互动的时候,我们也能看到邓超的搞笑风趣。经常在微博发自己幸福的一家,虽然经常遭到网友的调侃,他还是喜欢和网友们搞笑“互怼”。邓超发了条微博说“我当过英语课代表!”发完微博后,网友们纷纷调侃邓超表示不信,接着邓超又继续回复网友们说“你们呢,每当过没关系的。”通过平时邓超在微博的互动,我们也能看到邓超的搞怪。

邓超被保安当成粉丝,这件事又让我们看到了邓超的搞怪一面,这样一个喜欢搞怪的一人,相信大家也都很喜欢的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