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卫健澄清妻子流产,这是一个长达四年的误会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5 14:30

 

张卫健可以说是很多90后年轻人的童年男神了,出道以来一直基本没有绯闻缠身,不过张卫健的人生经历却不那么顺利。最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卫健澄清妻子流产的传闻,原来这竟然是一个长达四年之久的误会!

张卫健澄清妻子流产,这是一个长达四年的误会
张卫健夫妇

张卫健张茜爱情长跑十分不易

张卫健出身于1965年,还未满18岁就投身影视行业担任起家庭的重担,不过还在长相帅气,演技也很有天赋,在香港出演了多部让人印象深刻的电视剧,其中TVB版的《西游记》获得相当高的收视率。后来张卫健走入内地,并且在拍摄电视剧《陈梦吉传奇》是和现在的妻子张茜相识,并开始了爱情长跑。

张卫健澄清妻子流产,这是一个长达四年的误会
张卫健剧照

不过两人的爱情并不一帆风顺,第一次两人准备结婚时,却由于张卫健的恐婚心理而作罢,并且两人走到分手的地步。第二次两人好不容易再走到一起再次谈婚论嫁时,又由于张卫健投资失败负债累累,张卫健不愿意拖累张茜而再次分手。

张卫健澄清妻子流产,这是一个长达四年的误会
张卫健夫妇

婚后求子之路充满坎坷

张卫健和张茜携手走过8年起起伏伏的爱情长跑之后,两人终于在2009年喜结连理。婚后张茜成功怀孕,但是8个月的时候不幸流产,这给张卫健和张茜带去不小的打击。随后的2014年,又有传闻说张茜二度怀孕,但还是在8个月大的时候流产。网络上铺天盖地都在写张卫健妻子二度流产,两人伤心不已。

不过,最近有报道称张卫健澄清妻子流产,其实只是一个误会。很多网友感到诧异,原来真相是这样的,2014年张茜并没有怀孕,只是经常外出被狗仔拍到的时候,都是穿着宽松,被误认为是怀孕的状态,更没二度流产这回事。

张卫健澄清妻子流产,这是一个长达四年的误会
张卫健夫妇

终于,在张卫健澄清妻子流产的传闻之后,这个长达四年的误会才真正解开。此外,张卫健还表示,如今自己和妻子年龄都已不再适合生养孩子,夫妻俩都不会因为没有孩子而感到遗憾,但张卫健还是会把家庭放在人生的第一位。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