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若楠费启鸣没在一起 本尊亲自辟谣打脸吃瓜群众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5 14:27

 

章若楠这个名字最近大家都不陌生,小姐姐没什么作品热搜倒是上得很勤。今天上午“章若楠费启鸣”又上了热搜第一,引起网友不适。其实章若楠费启鸣没有在一起,章若楠亲自出面澄清:“没买过任何热搜, 刚认识,纯工作,谢谢各位关心。”

章若楠费启鸣没在一起 本尊亲自辟谣打脸吃瓜群众
章若楠澄清

这几天微博热搜被章若楠霸屏了,没什么作品也没有名气的她突然间就被推上了热搜第一。“王思聪关注章若楠”“王思聪取关章若楠”“章若楠费启鸣”,莫名其妙的热搜让人猝不及防。今天上午章若楠和费启鸣在一起的消息被认为是炒作,章若楠和费启鸣大概是有什么新戏要拍所以先买波热搜炒一炒,流量网红的套路咱们都懂。

章若楠费启鸣没在一起 本尊亲自辟谣打脸吃瓜群众
章若楠

不过刚刚章若楠发微博澄清,表示自己没有买过热搜也没有和费启鸣在一起,最后还谢谢大家关心。然而网友也并不买账,章若楠自己不买热搜不代表团队不买热搜,本来小姐姐的颜值是很吃香的,但是这一波热搜买的太尬反而有些败好感。王思聪很早就关注章若楠了,又突然爆出“王思聪关注章若楠”的热搜,难道不是为了造势?不是蹭热度?也有粉丝觉得章若楠冤得很,不管怎样都会被骂。

章若楠费启鸣没在一起 本尊亲自辟谣打脸吃瓜群众
费启鸣

热搜是不是买的还是见仁见智吧,可以确认的是章若楠费启鸣没在一起,两人只是工作关系,操心的吃瓜群众可以散啦。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