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婚后首个圣诞节!小龙女吴卓林怀抱Andi秀恩爱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2-25 19:03

 

婚后首个圣诞节!小龙女吴卓林怀抱Andi秀恩爱

吴卓林与Andi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绮莉(Elaine)女儿吴卓林早前宣布与31岁女友Andi在加拿大多伦多结婚,二人不时在社交网晒出恩爱合照。今日是她们婚后首个圣诞节,当然少不了在社交网秀恩爱。

吴卓林通过工作室帐号上传一张甜蜜合照,卓林将玫瑰花放在太太Andi耳边,而Andi合上眼似乎十分陶醉。虽然镜头前有树叶若隐若现遮住二人身影,但看得出她们两个相当恩爱,甜蜜蜜的度过圣诞。

网友表示:小龙女吴卓林虽然没有在一个有爱的环境下成长,但依然以希望她和Andi能够拥有简简单单的幸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