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宗宪带鹿希派复出演艺圈 父子俩将同台上节目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2-25 19:03

 

吴宗宪带鹿希派复出演艺圈 父子俩将同台上节目

吴宗宪与儿子鹿希派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的儿子鹿希派因在私人社交网失言引起一连串风波,被爸爸逼退演艺圈,但鹿希派自行宣布明年1月举办演唱会,如今父子俩确定即将一起登上节目,等同是宣告正式复出。

据台媒报道,鹿希派将于2019年1月5日登上台视某节目,吴宗宪也会同台力挺,正式宣告复出,对于儿子复出,他也直言:“儿子有他自己的人生,人家也不过就是讲了一个这样的玩笑,大家心知肚明,没有什么复出,在他的人生里他永远都在。”

鹿希派一出道就闹风波,经纪公司停止一切宣传活动,但也让他上了一课,7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Ambulance》,成立了个人工作室后,继续不断地作音乐,这次趁假回台便要交出第二张作品,堪称写歌快手,对于音乐事业的坚持,他说:“我是一个爱音乐的人,也是一个制作人,只是刚好我也喜欢表演,所以鹿希派才会存在。”

有了个人工作室后,什么都得自己来,鹿希派坦言明年1月的演唱会,虽是和斯亚一起扛票房,但也坦言压力一定有,“但我只能把自己的部分做到最好,因为我不懂行销或宣传,只希望来看我表演的人不只是支持,而是可以真正的一起享受音乐、享受派对的感觉。”问他演唱会上是否准备了什么惊喜?他神秘表示,要来了才会知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