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修杰楷为什么娶贾静雯 相差8岁的两人般配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4 09:24

娱乐圈中有不少夫妻一开始是不被看好的,就好像贾静雯和修杰楷。很多人觉得奇怪,修杰楷为什么娶贾静雯,相差8岁的这对姐弟恋真的会幸福吗?

修杰楷为什么娶贾静雯 相差8岁的两人般配吗?

修杰楷和贾静雯补办婚礼

修杰楷和贾静雯补办婚礼

近日,修杰楷和贾静雯在微博上晒出婚纱照,很多人才知道原来两人低调地补办了婚礼。很多人应该还记得,修杰楷和贾静雯2014年宣布恋情,如今已经生了两个女儿,而且早就已经领证了,算起来是老夫老妻。因此,很多人没想到两人还会补办婚礼。

两人这次婚礼很低调,只邀请了好友,温馨而浪漫。可能对于两人来说,婚姻也需要一些仪式感,所以选择了补办婚礼。从照片中看,贾静雯笑容灿烂,修杰楷英俊帅气,满满的幸福就要溢出来了。

修杰楷为什么娶贾静雯 相差8岁的两人般配吗?

修杰楷和贾静雯

修杰楷为什么娶贾静雯?

一直以来,修杰楷和贾静雯的感情都是备受质疑的。贾静雯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而且比修杰楷大了8岁,那么,修杰楷为什么娶贾静雯呢?据说,修杰楷曾经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是被贾静雯的声音给迷住了。原来,修杰楷是贾静雯弟弟的朋友,有次听到贾静雯的声音,顿时觉得全身酥麻,就下定决心追贾静雯了。

其实,贾静雯虽然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但是她坚强而善良。面对前夫出轨、家暴,面对女儿抚养权的争夺,贾静雯从来都没有退缩。这份坚韧和勇敢也深深打动了修杰楷,他曾经夸贾静雯人美心更美。

修杰楷为什么娶贾静雯 相差8岁的两人般配吗?

修杰楷和贾静雯补办婚礼

贾静雯和修杰楷般配吗?

虽然很多人质疑这段姐弟恋,但其实贾静雯和修杰楷还是很般配的。首先,两人虽然年龄差了快十岁,但修杰楷成熟稳重,对贾静雯关爱有加。所以,结婚后贾静雯被宠成小公主,整个人的气色越来越好。而且,两人都热爱运动,颜值相当,看起来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所以,修杰楷为什么娶贾静雯?小编觉得两人是互相欣赏,互相爱慕,因为爱情而结婚的,你认为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