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丹唐嫣微博解释误会 朱丹周一围机场牵手破情变传闻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3 18:54

2019年爱奇艺尖叫之夜颁奖礼可谓星光熠熠,很多娱乐圈当红人物出席盛典,最受瞩目明星之一就是近段时间爱情甜蜜走入婚姻的女星唐嫣,她和罗晋的婚后生活也成了很多人关心的话题。在爱奇艺尖叫之夜颁奖礼上主持人朱丹问道唐嫣婚后感受时唐嫣却匆匆下台没有理会,场面一度很尴尬,事后两位当事人朱丹唐嫣微博解释误会。

朱丹唐嫣微博解释误会 朱丹周一围机场牵手破情变传闻

爱奇艺尖叫之夜

唐嫣没回答朱丹问题被很多网友质疑没礼貌,耍大牌,直到朱丹微博回应称:她没有不礼貌,我没有尴尬,美丽的误会。才让真相发白,原来是唐嫣领奖后走得太匆忙,没有注意到朱丹的提问,等到走到一半马上要下台的时候才听到,但是也不可能再走回去了,而且朱丹凭借优秀的主持素养化解了这一问题。

朱丹唐嫣微博解释误会 朱丹周一围机场牵手破情变传闻

唐嫣

尖叫之夜的颁奖礼也让朱丹华少这对昔日老搭档再度同台,可以说是很多人的回忆杀,两人的再次合作真可谓难得同框,自从朱丹出走浙江台两人少有同台主持。朱丹近几年也因为生子减少了很多工作,重新回归大众视野依旧是那个知性美丽的女主持人。

朱丹周一围这对明星夫妻虽然很少秀恩爱,但是两个人是一家人的事可以说众所周知,周一围去年也凭借《演员的诞生》广受好评,演技得到了认可。前段时间却因为和女助理同用一根吸管喝奶茶上了热搜,不禁让人怀疑两人婚姻是否出现危机。

朱丹唐嫣微博解释误会 朱丹周一围机场牵手破情变传闻

朱丹周一围机场牵手照

昨日曝出朱丹周一围机场牵手照,两人罕见秀恩爱,周一围更是牵起朱丹的手向镜头示意,看来这是要力破婚变传闻啊!朱丹唐嫣是美丽的误会,那么和周一围的机场秀恩爱,可能朱丹也在告诉大家感情破裂也是误会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