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生最美好的遇见就是…? 关于思念的那些事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3 18:50

人生最美好的遇见?我不知道在一半风,一半雨,一念起,一念落的徘徊中,时光偷换了多少概念,包括时空和距离,包括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可我知道,我们一旦经历了时间与风雨的撩拨,要么内心深处,是一些琉璃的光影在妩媚地摇曳,要么是于记忆里,全力寻找彼此藏进花间的私语,轻扣关于遇见的足迹。

人生最美好的遇见就是…? 关于思念的那些事

关于思念

仿佛看见,岁月的长河渡来一叶轻舟,承载着昔日千丝万缕暖意悠悠的柔情,一个回眸,那些绽放在时光轴上的笑靥,如阳光灿烂,若月光倾城。

关于思念,有些人的思念是刻在骨子里的,注定会成为心底的一抹柔软,细细绵绵,一天又一天,有些人关于思念的美好回忆,是隐藏在叹息中的,若隐若现,一年复一年。

纵然我们那场失败的情绽,那朵半开的花蕾,早已在人生的季节中凋萎,可遗留的香息,从未在我们的记忆里消散。

人生最美好的遇见就是…? 关于思念的那些事

关于思念

特别是我们穿过世间迷离的尘烟,慢慢懂得了人生的冷暖,我们翻越了爱情的沧海巫山,遇见一份对的情缘。当一切都有了岁月的痕迹,当自己人素心简,我们让世风翻开从前,让俗雨温润流年……这就是人生最美好的遇见吗?

哪怕是初见,哪怕是见过之后,再也不见,哪怕是后来朝着不同的方向,走出很远,哪怕余生的记忆里全是遗憾……这也是人生最美好的遇见…

人生最美好的遇见就是…? 关于思念的那些事

人生最美好的遇见

人生最美好的遇见,有些故人,我们只能念,不必追;关于思念,它只能思念。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