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迪怎么火的?千里马遇到了好伯乐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4 16:50

杨迪在娱乐圈中的走红可能是很多人意想不到的事情,那杨迪怎么火的?大家都认为是因为杨迪的才华,其实不仅仅是因为有才华,还因为他遇到了好伯乐,当然也是因为杨迪的好人品。

杨迪怎么火的?千里马遇到了好伯乐

杨迪

才华是走红的根本

在这个追求颜值的时代,杨迪的走红让我们不禁产生疑问,杨迪究竟是怎么火起来的呢。首先,还是要归功于杨迪的才华,纵观娱乐圈,颜值高的艺人不计其数,而有才华的一人确是少之又少,杨迪在火星情报局中的表现,让观众们看到了他的才华,谐星出道的杨迪在火星情报局中的表现可圈可点,给火星情报局带来了更多欢乐,他说出的段子也成为经典。杨迪的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都很丰富,他模仿的东西都能让大家捧腹大笑。

遇到一众伯乐提携

杨迪怎么火的?千里马遇到了好伯乐

杨迪谢娜

杨迪怎么火的呢,除了刚才提及的才华之外,恐怕还是因为杨迪遇到了他的好伯乐吧。若是没有谢娜汪涵的提携,杨迪也不会火的那么快。其中,杨迪最大的恩人莫过于谢娜了,谢娜邀请杨迪成为《娜就这么说》搭档,作为搞笑担当的他在这档节目中让观众得到了许多欢乐,也提升了他的知名度,在这之后,谢娜又带着杨迪一起做《偶滴歌神呢》,谢娜为此尽心尽力,力捧杨迪,谢娜为捧杨迪做的还有很多,由此可见谢娜对杨迪的重要性。

在很多人都不看好杨迪的时候 有人问谢娜为什么会如此坚持 谢娜说道,一个人的才华是不会被长相埋没的,从此杨迪便记住了谢娜的恩情。除此之外,汪涵,何炅,薛之谦等也力捧杨迪,看来杨迪事业中的贵人很多啊。

杨迪怎么火的?千里马遇到了好伯乐

杨迪

情商高人品好

杨迪能火起来,也和他的性格人品好有关,知恩图报的他多次感谢谢娜等人的力捧之恩,火起来之后也是没有忘记自己的恩人们,他的高情商也是一大亮点,曾多次被大家说很丑,他也没有在意,笑笑就过了,还把这一点当做自黑的素材,比如他说'如果我说我喜欢鬼,你们一定会觉得我恨自恋',这样搞笑又性格好的艺人怎么会不让人喜欢呢。

杨迪怎么火的?千里马遇到了好伯乐

杨迪

所以,杨迪怎么火的呢,一是因为自身的才华和努力,还有是因为他遇见了很多好伯乐。知恩图报的杨迪一定会在娱乐圈越走越好,你觉得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