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薛之谦回应陈志朋被误认成自己 我们都爱谦老师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4 16:39

近来,陈志朋在微博上发文称在11日乘坐飞机时被误认为是薛之谦,他替薛之谦和粉丝合影互动,帮了他这么大的忙,要请他吃饭,不久,薛之谦回应道:“我们都爱于谦老师。”

薛之谦回应陈志朋被误认成自己 我们都爱谦老师

薛之谦

12月12日晚上17点33分,陈志朋在微博上发文,说昨天他乘坐飞机时候是戴着口罩上飞机的,飞机上的机长、乘务长、空姐对自己都非常热情、细心,而他也非常热情的跟所有辛苦的机组人员了合影。乘务长还热情问候他,说这么大的一个大咖,还这么亲切,热情的配合拍照,真的好棒,不像大家认为艺人不是那么不好接触。在他昏昏欲睡的时候,有一位空姐还很贴心的递上一张温暖的纸条。

纸条上写到:“谦谦,天冷了注意身体!你好nice!”爱你的Fans。

薛之谦回应陈志朋被误认成自己 我们都爱谦老师

纸条

陈志朋这才恍然大悟——他被人认错了!

这可就有点尴尬了。不过,虽然被人认错了,但是陈志朋也没有什么不开心的。毕竟这世上有很多明星都被粉丝认错过,比如林更新就曾被认错成胡歌,谢娜还被粉丝当众喊赵丽颖,邓超还被一位大妈喊做彭于晏要签名呢……

薛之谦回应陈志朋被误认成自己 我们都爱谦老师

陈志朋

哈哈,其实这也没什么。至于纸条上所写到的谦谦,陈志朋觉得指的可能是薛之谦,毕竟他戴上口罩后,看起来两人确实有点像。于是,陈志朋便@薛之谦,打算趁机向薛之谦敲诈来一顿饭,“薛之谦,你一定要请俺吃饭,俺帮你做了这么大的功德,感恩。”

薛之谦回应陈志朋被误认成自己 我们都爱谦老师

薛之谦

不久,薛之谦就回应了陈志朋,幽默说道: “哥,不说了…我们都爱于谦老师…”。

陈志朋看到后也很快回复道:“弟,别说了,俺们都爱于谦老师。”两人称兄道弟,关系很融洽嘛。

对于薛之谦回应陈志朋被误认成自己,有网友替于谦老师写到,“哥,别说了,我们都爱刘谦老师!要不咱仨一起抽烟、喝酒、烫头……”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