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迪为什么火了?谢娜真的是他生命中的贵人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4 08:50

现在是看颜值的时代,在这个时代下,杨迪为什么火了?我们不禁产生了疑问,一没有颜值,二没有好的家庭背景,杨迪为什么火了?这大大概也有谢娜的一半功劳了。

谢娜惜才捧杨迪

杨迪为什么火了?谢娜真的是他生命中的贵人

杨迪

其实说到杨迪为什么火了,谢娜可以说是功不可没,没有谢娜就很难有今天的杨迪,说到杨迪,大家都会想到谢娜吧。众多周知,谢娜是杨迪的老乡,作为老乡谢娜自然是打心底里会有一种情结,杨迪对于谢娜来说,有着非常重的乡情,杨迪和谢娜关系当然是更容易亲近。微博互动也能看出来,两人的感情真的很好。而杨迪每次回老家都会给谢娜带回老家的特产,虽说不是什么高级东西,但杨迪每次都能想到谢娜,足以见出杨迪和谢娜感情之好。

杨迪为什么火了?谢娜真的是他生命中的贵人

杨迪谢娜

杨迪成名离不开谢娜帮助

而在杨迪的成名史中,也多次能看见谢娜的身影,谢娜认识杨迪还没多久,就主动邀请杨迪加入自己的综艺节目,并且给了杨迪许多出镜机会,杨迪在这档节目中和谢娜一唱一和,崭露头角,让大家认识了这个搞笑的大男孩,从此便红了起来,逐渐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

杨迪为什么火了?谢娜真的是他生命中的贵人

杨迪谢那

杨迪人品受看重

但是让人疑惑的是,为什么娱乐圈有这么多的新人,比杨迪有才,好看的新人多了去了 为什么谢娜就单单捧了杨迪呢,除去他们是老乡之外,谢娜更看重的是杨迪的人品,他不仅心思纯良,而且也懂得感恩回报,我想这也是谢娜会力捧的原因。

是恩人亦是好友

娱乐圈中有很多让人羡慕的友情,而对于杨迪而言,谢娜不仅是人生导师,更是很好的朋友。据说从谢娜认识杨迪开始他们关系就很好了,从平时生活的细节中我们也能看到谢娜与杨迪的情谊,谢娜力捧杨迪,杨迪也多次在不同的节目中感谢谢娜,私底下更是经常玩在一起,这样的友谊,谁有不羡慕呢?

杨迪为什么火了?谢娜真的是他生命中的贵人

杨迪

杨迪为什么火了?这个答案显而易见了吧,不仅是因为杨迪本身是一枚金子,当然谢娜的帮助也是离不开的,让杨迪才能有今天的成就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