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玉清退出娱乐圈 为什么他能纵横乐坛这么多年?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2 15:15

费玉清退出娱乐圈,相信不少人都被这个消息勾起了无限的回忆,为什么小哥费玉清这么多年来在华语乐坛都屹立不倒,在家家户户享有如此高的知名度呢?

费玉清退出娱乐圈 为什么他能纵横乐坛这么多年?

费玉清

一封信与君别

在结束2019年的巡回演唱会后,费玉清退出娱乐圈,我们从他发布出来的告别信上可知,他也一定非常舍不得喜欢了他这么多年的观众、无数帮助过她的前辈同僚以及自己深深爱着的舞台,所以这一场演唱会对小哥费玉清来说,很有意义,也很有难度。怎样将告别这件事做好呢?在这个舞台上流下了多少泪水又铭记了多少欢笑,见证了成长也记录着跌倒,如今一朝告别,想必到时费玉清将潸然泪下。

费玉清退出娱乐圈 为什么他能纵横乐坛这么多年?

费玉清

业务能力是重点

为什么费玉清能纵横乐坛四十几年?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唱功了得。作为和邓丽君同一时期的歌星,歌唱能力与之相比也毫不逊色,甚至得到过邓丽君大赞歌喉嘹亮。费玉清在歌坛绝对是资历非常之深的老前辈级别,很多人都知道他标志性的仰脖子唱歌的动作,其实这是一种类似民族美声的唱法,难度极大但也效果卓著,让他的歌声非常动人。更难得的是即使已经六十好几,费玉清的嗓音状态也依然很好,在现场坚持真唱,为了保持良好的状态,小哥付出的努力和艰辛是值得我们敬佩的。

费玉清退出娱乐圈 为什么他能纵横乐坛这么多年?

费玉清

为人谦逊又有趣

另一个原因就是费玉清的人品很好,为人谦逊低调,即使拥有如此高的知名度和乐坛地位,在大家面前也丝毫不见打压别人之态,反而经常鼓励、夸赞后辈,极高的情商和说话艺术让人和他相处非常舒服。而众所周知费玉清污妖王的一面也让大家倍觉亲切,减少了距离感,出口成章非常有趣。

费玉清退出娱乐圈,这样一颗耀眼的星星隐藏自己的光辉之后,无疑乐坛会因此黯淡不少,不过后辈们也要努力,学习小哥的艺品和人品,为华语乐坛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