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方工作室辟谣求婚 鹿晗真的走下巅峰了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2 17:12

 鹿晗方工作室辟谣求婚,工作室亲自下场表明了此消息的不可靠性,不管是支持还是反对的声音都可以停一停了,吃瓜群众还是散了吧。

鹿晗方工作室辟谣求婚 鹿晗真的走下巅峰了吗?

鹿晗

鹿晗方工作室辟谣求婚

根据网友爆料,鹿晗将在11月9号的个人演唱会上向女友关晓彤求婚,而关晓彤已在前两日抵达演唱会举办地点深圳,这一消息令吃瓜群众感到非常突然,随即在微博上掀起了大范围的热烈讨论。吃瓜群众讶异于,这俩北京孩子这么快就要修成正果了?但这一消息很快得到工作室的否定,称“没有的事”,看来这次并非实锤了。其实自从鹿晗和关晓彤宣布在一起之后,外界对于两人的好评差评就没有断过,不可否认的是鹿晗的事业也因此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影响。鹿晗真的走下巅峰了吗?

鹿晗方工作室辟谣求婚 鹿晗真的走下巅峰了吗?

鹿晗

恋爱导致鹿晗人气下跌?

不少人发现,鹿晗的微博超级话题已经从以前的万年第一变成了现在的在四五六七之间摇摆不定,微博点赞也从原先的一百多万变成了现在的三十几万,而不久前一篇非常火爆的公众号推文也大胆取名为“鹿晗真的糊了吗”,指出相对于别人演唱会门票的供不应求,他的演唱会门票可以说是多有多剩。不得不说,种种迹象表明,当年的流量神话,如今已经趋于平稳,不再是巅峰上的独孤求败了。

鹿晗方工作室辟谣求婚 鹿晗真的走下巅峰了吗?

鹿晗

原因有很多。随着《偶像练习生》、《创造101》等节目的热播,涌现出了一大批唱跳俱佳、颜值在线的新兴流量,而对于像鹿晗这样的老派流量的地位是不可谓没有威胁的。而这次鹿晗方辟谣求婚的女主角——关晓彤的出现,也让粉丝心凉了一截。作为一个偶像派歌手,拥有数量庞大的女友粉的前提下,在事业上升期时急流勇退,选择公布恋情,这样的行为是剑走偏锋,令无数人心碎、脱粉,粉丝数量受到影响。有个脱粉的女孩就这样说到:“偶像作为一个贩卖梦想的存在,我付出金钱、精力,不是为了看你和别人谈恋爱的。”

鹿晗方工作室辟谣求婚,还是多多关注艺人的演唱会吧,至于巅峰过后如何自处,就要看鹿晗及其团队的智慧与选择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