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玉清宣布退出演艺圈 为什么63岁的他还没结婚?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2 17:12

 近日,费玉清宣布退出演艺圈,并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亲手撰写的告别信。而费玉清的退出也可以说是一个时代结束了,多少前辈老艺术家就这样逐渐淡出我们的视线,对观众来说,不惋惜是不可能的。

费玉清宣布退出演艺圈 为什么63岁的他还没结婚?

费玉清

重回大众视野

其实在几年前提及费玉清,大家的感觉还是一位在正经场合唱歌、深受妈妈辈们喜欢的人民老艺术家,但如今的观点却和以前大不一样了。由于这几年小哥费玉清经常出现在热门综艺节目里,凭借一身浑然天成的综艺感和灵感满满的段子、张口即来的梗和一言不合就飙车的特质,又在年轻人之中火了一把,污污的表情包深受大家喜爱。而如今费玉清宣布退出演艺圈,不仅妈妈辈们会难过,相必一众小辈也会不舍吧。

费玉清宣布退出演艺圈 为什么63岁的他还没结婚?

费玉清

至今单身的原因

而令大家疑惑,为什么长相英俊气质潇洒,又如此有趣的一个人为什么至今还是单身状态呢?其实小哥在年轻时有过一任女朋友,因为各方面条件也登对,大家也都持祝福态度,但由于女朋友是日本人,两人在生活习惯上诸多不和,最终因为文化差异而不得不分开。加上家里有三姐弟的费玉清,哥哥早已结婚生子甚至做了爷爷,没有来自家庭方面传宗接代的压力,于是也不再考虑结婚等事,专心做自己的音乐事业。

费玉清宣布退出演艺圈 为什么63岁的他还没结婚?

费玉清

任何时候都不必强求

小哥费玉清的人生应该是很多不婚主义的年轻人心中的理想状态了。不必迫于上一代的压力而做出自己不适应不习惯的选择,有选择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的自由和权利而不必受到责备,潇潇洒洒过一生,得到无数人的认可和青睐,也有普通人难以匹及的鲜花和掌声,最后光荣退场,继续追求自己下一阶段想要的人生状态。

费玉清宣布退出演艺圈,我们佩服小哥的勇敢决定,也恭喜小哥、祝福小哥在以后的每一天能够从自然野趣中获得安心,快乐过好每一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