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方辟谣演唱会求婚传闻 道听途说实在不可取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2 15:22

近日,鹿晗方辟谣演唱会求婚上了热搜,很多人才知道原来鹿晗要在演唱会上求婚。大众一直以来都对鹿晗和关晓彤两人的感情生活是非常关注的,这次是怎么回事呢?

鹿晗方辟谣演唱会求婚传闻 道听途说实在不可取

鹿晗

鹿晗方快速辟谣结婚传闻

从“鹿晗方辟谣演唱会求婚”到“原来鹿晗要求婚”,先得到辟谣消息再看到谣言,其实说明鹿晗工作室在这件事的处理方法上是非常恰当的,不仅速度快,力度也强,让谣言不攻自破,粉丝欣慰,路人也恍然大悟。这个谣言破得很快,但在互联网上,很多时候,“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这种情况是屡见不鲜,谣言四起信者众多,辟谣也是困难重重。

鹿晗方辟谣演唱会求婚传闻 道听途说实在不可取

鹿晗

网友需要正确对待谣言

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现在一些人主要抓住了网民的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利用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大肆传播谣言,来谋取不正当利益,对社会正常秩序造成不良影响。前些年很流行的一个谣言:日本福岛核电站事故导致的核泄漏污染了中国的碘盐,很多判断能力不强的中老年人群起而抢之,谓之“屯盐”,全国多地的盐被抢购一空。其实这只是有心商家制造的谣言,不少人道听途说而不根据事实情况就做出冲动决定,辟谣也是多方努力才最终遏制住。这只是其中一例,还有更多的谣言隐藏在我们的生活中,需要我们用敏锐的判断去主动抵制。

鹿晗方辟谣演唱会求婚传闻 道听途说实在不可取

鹿晗

鹿晗演唱会要求婚,这样的谣言传出,可能是粉丝的期待与猜测,也可能是为了演唱会制造热度,或者只是一些无关人员的过度揣测。相比社会健康类的谣言,这类娱乐圈谣言对群众的负面影响不大,最多也就是人们茶余饭后谈论一番,不至于影响社会秩序,但也不能因此就不思考背后的问题。不在没有事实依据的情况下妄自揣测,不信谣不传谣,这才能叫做理智上网。

鹿晗方辟谣演唱会求婚,道听途说实在不可取,而过分关注往往也适得其反,给艺人一些空间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