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有没有当过金鹰女神,老公近年绯闻不断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3 18:21

杨幂是娱乐圈话题度较高的艺人,结婚前有黑粉的攻击,但是越是攻击越是代表杨幂被人关注,更代表了杨幂的火热。结婚后自然更不用说,简直就是话题自动机,自带话题。然而杨幂作为当红的花旦,作品不少的杨幂有没有当过金鹰女神。

杨幂有没有当过金鹰女神,老公近年绯闻不断

杨幂

杨幂旗下艺人迪丽热巴当选金鹰女神

每年的金鹰女神都会挑选近几年在电视方面有突出成绩的,未婚而且外在条件又是很出挑的女艺人来当选,而今年的金鹰女神已经官方结果出来是迪丽热巴。迪丽热巴凭借《漂亮的李慧珍》而入选,这个出乎意料也在意料之中。迪丽热巴近两年口碑很好也颇受广大网友喜欢,而且迪丽热巴是少数民族,不管是形象和才艺更是不用说。迪丽热巴的少数民族舞蹈跳的非常好,因此迪丽热巴当选金鹰女神是当之无愧的,而且迪丽热巴是杨幂旗下的艺人,话题度更是不会少。

杨幂有没有当过金鹰女神,老公近年绯闻不断

杨幂

杨幂已经无缘金鹰女神

杨幂有没有当过金鹰女神,其实由于每届的金鹰女神都要求未婚,因此杨幂不能作为金鹰女神。然而杨幂和刘恺威结婚后,频繁被爆出婚姻不和谐的绯闻。而其老公杨恺威更是有桃色绯闻,根据网友爆料,刘恺威在拍摄《千山暮雪》时和女主角颖儿假戏真做,爆料其两个人吻戏时将女方嘴角咬破,而杨幂对于此事也很是介意,不过真相是什么网友不得而知。

杨幂有没有当过金鹰女神,老公近年绯闻不断

杨幂婚礼

而且刘恺威的深夜剧本门事件,当时刷爆娱乐圈。由于杨幂结婚后事业心重,对于家庭的陪伴较少,而老公刘恺威和女明星深夜在酒店房间逗留时间过长,但是事后本人回应是深夜对话本,杨幂也是力挺老公表示信任,不过网友似乎就没法相信。

杨幂有没有当过金鹰女神,老公近年绯闻不断

杨幂

杨幂对于事业一直很有进取心,也是很多女性学习的榜样,因此杨幂有没有当过金鹰女神已经显得不重要了,毕竟她的红火已经不用这个证明。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