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得过金鹰女神吗?落榜金鹰女神原因揭秘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3 18:15

每两年一次的金鹰女神评选一直是娱乐圈女明星所热捧的,就连一直不争不抢的杨紫都让朋友投票选自己,看见金鹰女神的投票是非常火热的,而这几年电视剧高产的杨幂今年又落选金鹰女神,那么杨幂得过金鹰女神吗?

杨幂得过金鹰女神吗?落榜金鹰女神原因揭秘

杨幂

杨幂无缘金鹰女神

金鹰女神挑选的是近几年口碑好,形象好,作品好的女明星来担任金鹰女神。而金鹰女神已经举办了12年,总共就出产了六位金鹰女神,而这其中并未有杨幂,在此相信很多网友也很好奇为什么没有杨幂。

杨幂得过金鹰女神吗?落榜金鹰女神原因揭秘

杨幂

杨幂高产电视剧女王

杨幂这几年真的很拼命,在结婚后,不仅对事业的要求不降低反而更加高要求自己。近年主演的一系列作品也是证明她演技不断的提升。这些电视剧往往都拥有很好的口碑,而且收视率也很高,简直就是金鹰女神的不二人选,要说杨幂当选金鹰女神简直就是当之无愧,但是今年又无缘金鹰女神,那以往杨幂得过金鹰女神吗?

杨幂得过金鹰女神吗?落榜金鹰女神原因揭秘

杨幂夫妇

杨幂无缘金鹰女神原因

杨幂得过金鹰女神吗?答案是没有的,以前由于杨幂黑粉太多,因此在娱乐圈被很多攻击,因此导致形象不好,当然就别提金鹰女神的竞选了。这几年杨幂终于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让自己的娱乐圈地位提升,但是依然无缘金鹰女神,原因就是金鹰女神要求是未婚的,虽然杨幂如今娱乐圈地位高而且美丽漂亮,但是杨幂和刘恺威结婚了,因此才会无缘金鹰女神竞选。

杨幂得过金鹰女神吗?落榜金鹰女神原因揭秘

杨幂

不过杨幂近几年对于自己的私生活一直很低调,也从不炒绯闻,只是一直很努力的在拍作品,而且杨幂自己也捧出了一位金鹰女神那就是迪丽热巴,这比自己得奖金鹰女神要更有成就感。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