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岁小周周身高惊人 连林俊杰都忍不住惊呼!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3 18:19

周杰伦与昆凌结婚后迎来了宝贝女儿小周周和宝贝儿子Romeo,一家四口其乐融融。一转眼小周周已经三岁了,三岁的小周周身高惊人,直逼周杰伦腰部,连林俊杰都忍不住惊呼:“长好快!”

三岁小周周身高惊人 连林俊杰都忍不住惊呼!

周杰伦晒小周周合照

周杰伦平时很保护子女的隐私,晒出的生活日常多半是不露脸的。这次也不例外,周杰伦晒出和小周周的背影合照,两人手牵手,周董一手牵着小周周,一手 还不忘比个剪刀手。仔细一看两人还穿着同款鞋子,也是很有爱了。年仅三岁的小周周身高惊人,直逼周董腰部,这究竟是吃什么长大的长这么高!

三岁小周周身高惊人 连林俊杰都忍不住惊呼!

小周周

三岁小周周身高直逼周董腰部,周董身高173公分,昆凌是模特,看来小周周这是完美继承了妈妈的优秀基因呢。网友看到照片后也是忍不住直夸:“小周周三岁腿就这么长了”“小周周这比例惊人啊”。

三岁小周周身高惊人 连林俊杰都忍不住惊呼!

周杰伦昆凌小周周

三岁小周周身高惊人,连林俊杰都忍不住惊呼:“长好快!”周杰伦在底下回应“对啊,小JJ呢?”此话一出,网友也抓着林俊杰调侃,“对啊,JJ什么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小小林”、“林先生就剩你了”、“JJ就剩你还没长大了”周杰伦女儿都三岁了,林俊杰居然连个绯闻女友都没有!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