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德华旗下公司映艺剧团否认诈骗指控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12-13 18:15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 穆慕)12月13日,刘德华旗下公司映艺剧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映艺剧团”)就被曝卷入欺诈传闻一事予以否认,并发表声明。声明表示,映艺剧团确实曾与聚善美就《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2018至2019香港站》签订投资协议书,该协议清楚写明违约转让属不可补救的严重违约行为。市场不时传出聚善美违约转让的消息,每次聚善美都一一否认,其负责人更以性命担保绝无其事。

但映艺剧团于8月下旬得到聚善美违约转让该演唱会投资权予第三方的确实证据,在与聚善美当面对质时,聚善美负责人亦只好承认违约转让和道歉。经审慎考虑后,本公司正式书面通知聚善美负责人终止合作并按该协议条款没收聚善美投资款随后,聚善美方面表示对终止该协议不服,并要求继续投资刘先生演唱会,否则会采取刑事控告、媒体揭露等手段。

映艺剧团方面表示,公司有向聚善美指出若不服本公司终止合作的决定和按该协议没收投资款的权利,可按该协议规定将争议提交香港国际仲裁中心进行仲裁。但聚善美至今未有提出仲裁,反而根据台湾媒体报道,向台北检察院对本公司提出诈骗指控。映艺剧团至今未有收到台北检察院的任何文件。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