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不开微博,原来这么多人喜欢她是因为这样

娱乐 男人窝 2018-12-24 15:21

关于郑爽不开微博,相信很多喜欢郑爽的粉丝也知道,虽然粉丝和观众们一直在呼求着郑爽能开通微博与网友互动,但是发布郑爽消息的却一直只有郑爽的工作室。

郑爽不开微博,原来这么多人喜欢她是因为这样

郑爽

郑爽不开微博有原因

郑爽不开微博,也是经常被人提及,或者被人提议郑爽应该开通一个微博,但是郑爽的回答却是她不喜欢玩微博,所以就一直没有开通。郑爽妹子这样的做法应该也是她一直被观众所喜欢的原因,因为很多明星的微博下面经常会收到喷子和黑粉的讽刺和谩骂,也让很多不明真相的群众看了微博的留言就被带了节奏,从而对明星起了影响,影响了心态的同时也造成许多负面的影响,但是不玩微博却也推不开关系。

郑爽不开微博,原来这么多人喜欢她是因为这样

郑爽

恋情多次成微博热议

虽然不用微博,但是此前恋情却屡次成为微博热搜。郑爽当时和胡彦斌的恋情也是坎坷,胡彦斌身为一名出色的男歌手,却在和郑爽公布恋情后遭到许多人的谩骂和讽刺。说胡彦斌配不上郑爽,说两人在一起时好白菜被猪拱了。胡彦斌当时清空了所有微博并隐藏起来,他当时谈到这个问题时说不想让自己身边的人被舆论所攻击,即便这样,也一直被一些不理智的粉丝所攻击。

后来两个人的恋情也以和平分手告终,我们的爽妹子如今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而胡彦斌前些日子也传出了与《创造101》中一位学员疑似恋爱,不过随后就被胡彦斌的工作室否认了。

郑爽不开微博,原来这么多人喜欢她是因为这样

郑爽和胡彦斌

娱乐圈朋友多有微博

而郑爽大学时期的闺蜜最知名的有景甜和阚清子了,如今三姐妹都各有各的事业了,而她们的关系都为人所熟知。而大家都不知道的是郑爽和杨紫其实也是一对不折不扣的闺蜜,她们两个虽然不怎么互动,但杨紫曾特地为郑爽发微博,称呼郑爽小蝌蚪。而小蝌蚪是郑爽的昵称,杨紫这样称呼郑爽也可以看的出来杨紫和郑爽的关系是挺好的,两人私下关系应该不错。

郑爽不开微博,原来这么多人喜欢她是因为这样

郑爽

郑爽不开微博,性格直爽的郑爽不开微博的理由也是令人讨厌不起来,而且还更让人觉得郑爽的直率,不过网络时代要逃离这样一个社交平台也挺难。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