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为什么没有微博,直爽妹子惹人喜欢

娱乐 男人窝 2018-12-24 15:14

郑爽为什么没有微博,作为一名知名的女演员,曾出演过许多被人津津乐道的影视作品。但许多喜欢玩微博的网友却发现郑爽一直没有开通微博,在微博上只有郑爽的工作室发布郑爽的通知和照片。

郑爽为什么没有微博,直爽妹子惹人喜欢

郑爽

直言没有微博原因,直爽性格惹观众喜爱

郑爽为什么没有微博?曾经在一场节目中,节目主持人也向郑爽询问过这个问题,并对郑爽说许多网友都很想让她开通个人微博。而郑爽却很直爽的回答到她不喜欢玩微博这类的东西,因为不想看到黑粉的言论。可以说其性格真的很直爽的了。而郑爽在剧中出演的也经常是天真直爽的角色,更让喜欢她的观众给她起了一个“爽妹子”的称呼。对于不开微博的原因更是表现了其直爽的个性。

郑爽为什么没有微博,直爽妹子惹人喜欢

郑爽

郑爽感情幸福

郑爽的初恋是张翰,这点关注他俩的观众都知道,虽然后来突如其来的分手消息让很多人都招架不住,两家粉丝也曾经因为两人的分手闹得不可开交,但时间久了,主角两人都放下,粉丝也就不争了。在今年的时候,郑爽公布了自己的新男友,男方名字为张恒,两人也是非常的甜蜜。但是还是会被许多网友调侃:郑爽会不会叫张恒的时候叫错成张翰?面对网友的调侃的,郑爽也没有做出回应,但也可以让网友们看到她与张恒的感情和睦。

郑爽为什么没有微博,直爽妹子惹人喜欢

郑爽

爽妈辟谣二人结婚

前几日在微博上有人突然爆出了郑爽和张恒结婚的消息,在所有纷纷发出祝福的时候,也有人起了怀疑,向郑爽妈妈求证。爽妈直白的回答到“假的”,也算是为女儿辟谣了。

虽然有许多粉丝都希望郑爽能尽早结婚,但是即便是一个假的美好愿望还是为了蹭热度,其实都不应该这样的散布谣言

郑爽为什么没有微博,直爽妹子惹人喜欢

郑爽

郑爽为什么没有微博?郑爽妹子的个性一直被人们说道,没有微博的原因也是因为不喜欢玩微博。最后也祝福郑爽和张恒的感情幸福美满,能早日把谣言变成事实。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