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带女儿录节目,选择汪峰原因曝光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3 11:09

近日章子怡带女儿录节目,女儿扎着两只小辫子,可爱呆萌,和女王章子怡的女王气场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不过可见国际章既能像金刚战士一样为自己的事业不为流言蜚语奋力向前,也能脱下战甲为了女儿和家庭百般柔情。

章子怡带女儿录节目,选择汪峰原因曝光

章子怡

章子怡的感情状况

章子怡带女儿录节目,而章子怡不仅在国内是一线明星,同时也走向了国际舞台,这其中的所付出的努力和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不过章子怡毕竟不是无感情的机器人,是人都会有感情牵绊,章子怡也不例外,在结婚前,章子怡的感情经历也是比较丰富的,不过谈的也都是大富豪,广大网友还以为最终章子怡最终会嫁入豪门,毕竟大部分的女明星成名后最终都会嫁入豪门,做到名利和金钱双丰收,不过章子怡最终的选择却让人大跌眼镜。

章子怡带女儿录节目,选择汪峰原因曝光

章子怡和女儿

章子怡选择汪峰的原因

章子怡最终选择了和歌手汪峰在一起,大家都知道,汪峰的感情史也是可以和章子怡相媲美的,甚至还结婚过两次,最著名的就是和葛荟婕的婚姻,闹得不欢而散,臭名昭著。不过好在汪峰一直恪守本分,潜心钻研自己的音乐,如今又收获国际大美女章子怡,章子怡带女儿录节目,真可谓是成为人生赢家了。

章子怡带女儿录节目,选择汪峰原因曝光

章子怡

网友也是疑惑不已,章子怡选择汪峰到底是看上了汪峰的什么?不过根据网友爆料,有一次在章子怡喝醉时章子怡透露自己选择汪峰的原因,章子怡认为自己现如今要名有名,要钱有钱,作为女人她想找个依靠,而汪峰恰恰是那个能给他依赖和信任的男人,能够给足他安全感,因此才会不在乎怎么议论,毫不犹豫的嫁给了汪峰。

章子怡带女儿录节目,选择汪峰原因曝光

章子怡

如今章子怡和汪峰婚姻幸福,并且有一个可爱的女儿,章子怡带女儿录节目,而章子怡也可小苹果相处愉快亲如母女,希望章子怡一直幸福下去!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