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一围朱丹牵手同框现身 力破助手同喝奶茶风波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1 19:18

娱乐圈中部分明星情侣为了保护隐私会相当的低调,但是时间一长还是会被网友发现,周一围朱丹牵手同框也是这对娱乐圈隐婚夫妇的罕见出镜。两人对于恋情的保密工作可以说是做的相当的优秀,直到朱丹怀孕了,大家才惊觉,原来两人居然已经是夫妇。

周一围朱丹牵手同框现身 力破助手同喝奶茶风波

周一围

低调夫妇无人知

两人能够低调都没让媒体发现,也是因为两人在一段时间内人气的确不是那么高,特别是周一围更是在这两年凭借综艺和作品中的优秀演技而被大家发现。而朱丹作为曾经的浙江卫视一姐,本来名声不小,但是随着跳槽和开始转型拍起了影视作品,人气慢慢的走低。两人名气的走低,加上低调的表现,自然是没有被媒体发现已经结婚。

周一围朱丹牵手同框现身 力破助手同喝奶茶风波

周一围朱丹牵手同框

朱丹力挺丈夫

但是随着周一围在这两年中绽放光芒,特别是《演员的诞生》中获得冠军让他更是备受争议。一时间和朱丹的婚姻也是受到了广大的关注。而最近周一围和女助手的奶茶风波,更是将两人推向了舆论的新高潮。由于周一围和女助手同喝一杯奶茶,而被冠上了“坏男人”的形象。而朱丹则是发文力挺丈夫。

周一围朱丹牵手同框现身 力破助手同喝奶茶风波

周一围朱丹牵手同框

周一围朱丹牵手同框打破传闻

如今周一围朱丹牵手同框也是力破了两人感情出问题的说法,两人挽手出现,表示两人感情非常的好,并没有受到女助手奶茶风波的影响。看来这场风波也的确是一个闹剧,而娱乐圈这样的闹剧并不在少数。不过也有人质疑两人突然高调出现,是为了平息舆论。但是更多相信这对低调的夫妻感情不会有问题。

周一围朱丹牵手同框,两人就目前看来,感情没有什么问题,毕竟感情真有问题是更加瞒不住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