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俞敏洪经典语录年轻是女人的通行证沧桑是男人的信用卡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2 15:15

俞敏洪一个曾经的留级生,让无数学子的人生升级;他从未留过洋,却组建了一支跨国的船队。接下来,一起欣赏俞敏洪经典语录,看看他是如何用26个字母拉近了此岸和彼岸的距离吧!

俞敏洪经典语录年轻是女人的通行证沧桑是男人的信用卡

俞敏洪经典语录

1、你不努力,永远不会有人对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资源,有了话语权以后,你才可能为自己争取公平的机会。

2、能够到达金字塔顶端的只有两种动物,一是雄鹰,靠自己的天赋和翅膀飞了上去,有另外一种动物,也到了金字塔顶端,那就是蜗牛。我相信蜗牛绝对不会一帆风顺的爬上去,一定会掉下来,再爬,掉下来,再爬。但是,蜗牛只要爬上了金字塔顶端,它眼中所看到的世界,它收获的成就,跟雄鹰是一模一样的。所以生命的起点由不得自己选择,但是生命的终点是自己决定。

3、人不能自卑,自卑把自己看得太低,什么事都做不成; 人不能自傲,自傲把自己看太高,最后没有人能看得起你。人最重要的是别太关注别人的眼光,不断和自己比,和自己较劲,让自己成熟和进步,取得自己的天地。在别人眼中活自己,永远是别人眼光的附庸,在自己眼中活自己,就是自己的主人。

4、当你征服一座山峰时,它已经在你脚下了,你必须再找一座山峰去征服,否则,你只有下山,走下坡路了。

5、我们倒是都自卑过,因为长相,因为穷!所以,不要认为你一无所有,当你一无所有的时候,是上帝帮你倒空了垃圾,让你装进去对你有用的东西。此时,你离那个人生腾飞点已经很近了!

6、人需要有一种渴望,有一种梦想。没有渴望和梦想的日子使我们的生命失去活力和勇气

7、因为自卑所以你就会害怕,你害怕失败,你害怕别人的眼光,你会觉得周围的人全是抱着讽刺、打击、侮辱你的眼神在看你,因此你不敢去做,所以你用一个本来不应该贬低自己的因素在贬低自己,而当你失去了勇气的时候,这个世界上所有的门都被关上了。

8、一个男人,是需要孤独的,如果你忍受不了孤独,只能说明你内心还不够强大!很多男生认为能证明自己的魅力在于自己有多少朋友,有多么漂亮的女朋友,那么我只能说你真的还需要成长,一个真正的优秀男人一定是朴实无华,甚至是谨小慎微的,一定是一个孤独者,因为只有静才能生智,而不是急!

9、我们不需要考虑自己能够走多快,只要知道自己在不断努力向前就行。

10、一个人走路,可能会走到很快,但不一定能走的很远,而一群人走路,不一定走的很快,但可能走的很远!

俞敏洪经典语录年轻是女人的通行证沧桑是男人的信用卡

俞敏洪经典语录

11、很多人希望自己成功,想选择一条别人没有走过的路,其实只要是路,就已经被人走过了,我们要做的,是应该在别人走过的路上,比别人走得更久,比别人走得更远,走得更久就能够走出别人没有走出的距离,走得更远就能够看到别人所没有看到的风景

12、一个内心自卑的人,外在表现一般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对别人的语言行为过分敏感,总觉得别人话中有话矛头指向自己。二是外在行为常常表现为过激反应,为一件小事或一句话大发雷霆,因为内心的虚弱需要用外表的强悍来保护。克服自卑最好的办法是某件事做到极好,赢得别人的赞美,这样胸怀自然就开朗了。

13、大学教育好像买一个火车月台票,只是给你有机会进月台,但是上哪班车,去哪个方向,到哪一站下车,那完全就要靠你自己。

14、一个人优秀并不是因为你上了北大你就优秀了,一个真正优秀人的特质来自于你的内心想要变的更加的优秀的那种强烈的渴望和对生命追求的火热的激情。

15、如果你要引人注目,就要使得自己成为一棵树,傲立于大地之间;而不是做一颗草,你见过谁踩了一棵草,还抱歉地对草说:对不起?

16、真诚的微笑,是无形的资产。

17、一个人老是得到的时候是不需要胸怀的,只有一个人失去的时候胸怀才体现出来。

18、梦想再大,不努力是不行的。

19、当我们要有勇气跨出第一步的时候,我们首先要克服内心的恐惧,因为这个世界上,只有你往前走的脚步你自己能够听见。

20、年轻是女人的通行证,沧桑是男人的信用卡。

俞敏洪经典语录年轻是女人的通行证沧桑是男人的信用卡

俞敏洪经典语录

个人简介

俞敏洪,1962年9月4日 出生于江苏省江阴市夏港街道,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英语教学与管理专家。担任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洪泰基金联合创始人、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等职。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