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知爹富王思聪是什么梗?富二代竟对家境一无所知!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2 15:15

自带热搜体质的王思聪最近已经霸屏微博了,继王思聪吃热狗、王思聪关注章若楠后,不知爹富王思聪又上热搜了。作为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被网友戏称为“国民老公”,王思聪大概是所有人都羡慕的富二代了,那么不知爹富王思聪是什么梗呢?

不知爹富王思聪是什么梗?富二代竟对家境一无所知!

王思聪不知爹富

最近有消息透露王思聪在自己16岁时才知道自己是富二代。王思聪的整个青少年时期,跟大部分青年别无二致。王思聪在16岁之前,根本不知道家里有钱,到了16岁他才知道自己家里有钱,王思聪跑去找王健林求证,父亲回答:“这都被你发现了。”

不知爹富王思聪是什么梗?富二代竟对家境一无所知!

不知爹富王思聪

王思聪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说过自己的好朋友很多也都是普通家庭的,“我不在乎朋友的家世,还是要看人本身,是不是好玩、人品好,有钱没钱太不重要了。”王思聪在富二代中确实算比较接地气的了,不管是生活中还是网络上王思聪都很受欢迎,王校长的人气丝毫不亚于一线明星。

不知爹富王思聪是什么梗?富二代竟对家境一无所知!

王思聪

看到王思聪16岁才知道自己是富二代,网友纷纷自我调侃道:“我等一个我爸开口的机会,搬砖去了”“我已经过了25岁了,我爸妈更能沉住气啊。”“我爸妈别藏了 我撑不住了。”也有网友道出了真相:“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人家身边全是有钱人,大家处在同一水平,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后来有对比认知了,才有了对我们穷人的伤害。”有理有据,无法反驳,扎心了。

现在网上开始流传一个段子,不知爹富王思聪,不知妻美刘强东,普通家庭马化腾,悔创阿里杰克马,一无所有王健林。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不懂!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