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正廷妈妈想抱孙子,人间仙子称自己压力大

娱乐 男人窝 2018-12-23 18:31

最近有个叫做“珍珠糖”的粉丝群体,听说朱正廷妈妈想抱孙子,纷纷表示超级开心,争着想给偶像生猴子,满足理想中婆婆的愿望。其实“珍珠糖”是朱正廷粉丝的名字,而所谓的生猴子也是粉丝们对自己爱豆表现爱意的一种方式,不过对此,人间仙子朱正廷却表示自己有压力。

朱正廷妈妈想抱孙子,人间仙子称自己压力大
朱正廷

人间仙子朱正廷

朱正廷被粉丝称作“人间仙子”,是通过参加偶像养成节目出道的男艺人,也是NINE PERCENT的成员之一,其经纪公司是乐华娱乐,除了随11人的偶练团体进行活动外,朱正廷还是乐华自家男团的队长,96年的朱正廷性格善良温柔,待人有些许的腼腆,不过在团体其他男生面前却是大哥的形象,随时不忘照顾关系弟弟们。

朱正廷妈妈想抱孙子,人间仙子称自己压力大
朱正廷

朱正廷温柔的性格十分圈粉,外貌俊美引人注目,再加上时常粉丝接机时被拍到时,穿衣风格也非常时髦帅气,气质出众,深受女粉丝喜爱,在团队里人气比较高。不过最近的一次媒体访问中,似乎粉丝都看出来朱正廷有一点点的烦恼,原来是朱正廷妈妈想抱孙子,而朱正廷是这样想的。

朱正廷妈妈想抱孙子,人间仙子称自己压力大
朱正廷

人间仙子也被妈妈催生孩子

粉丝们被孝顺的朱正廷逗乐了,原来一直离家在外工作的朱正廷,忙于在娱乐圈打拼,难免没有顾及到家庭,虽然有个姐姐才生个了孩子不久,但是朱正廷的妈妈在儿子面前曾透露想抱孙子的愿望,而一向孝顺懂事的朱正廷将这句话记到了心里。

对于妈妈的这一愿望,朱正廷在采访面前表示自己哭笑不得,一是觉得自己还小,还是爸爸妈妈的宝宝,而是他认为作为男人,组建家庭和养育孩子是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先成家后立业。看来迷到万千少女的朱正廷内心还是十分成熟的,有自己的主见和思想,难怪圈粉无数。

朱正廷妈妈想抱孙子,人间仙子称自己压力大
朱正廷

不过既然朱正廷妈妈想抱孙子,那么也说明爸爸妈妈年纪渐长,自己在家难免有些孤单。所以我们还是有空要多回家陪陪父母哦。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