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家园发布文化艺术品指数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12-23 08:48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宗泳杉)12月22日,“潘淘荟——潘家园二十六周年庆典”活动的首日,潘家园文化艺术品指数发布会在潘家园旧货市场召开。在发布会上,潘家园国际民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姜玮介绍了潘家园文化艺术品指数的应用场景和发展方向,并公布了2018年1-11月潘家园繁荣指数、交易指数测算结果。

潘家园发布文化艺术品指数

据介绍,潘家园文化艺术品指数是一个反映市场变化规律的综合指数体系,包括市场指数、品类指数、预测指数三大类,每一类又可分为繁荣指数、价格指数、交易指数三小类,是潘家园及文化艺术品行业的数据化投影。

在本次发布会上,潘家园也向大家展示了2018年1-11月珠宝玉石品类及翡翠、琥珀蜜蜡等若干个子品类繁荣、交易指数的测算结果。姜玮指出,繁荣、交易指数以行为量化、数据可视化的方式展示了潘家园交易行情的月度波动情况,能够直观地告诉商户市场的淡旺季和发展趋势,指导市场管理方和商户形成合力,适时调整经营策略,扬长避短双向提升市场景气程度,打造全年无淡季的潘家园市场。同时,记者了解到潘家园目前已在京东拍卖上组织了文玩收藏、精品收藏、琥珀蜜蜡等多场拍卖会,帮助商户打破淡季瓶颈。

潘家园发布文化艺术品指数

姜玮表示,潘家园国际民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未来将继续深化潘家园指数研发,推进价格指数研究,不断提升指数的数据丰富性、客观性、安全性,打造潘家园指数生态,并依托潘家园指数矩阵工程,开发潘家园文化艺术品指数服务链条,为学术研究、产业发展和政策制定提供有力的研究支持,以开放、包容、前瞻的宗旨助力文化艺术品商业模式变革。

2019北京跨年促销节启

12月18日,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2019北京...

索尼主题公园入华底气

迪士尼、环球已纷纷在中国圈定自己的“地盘...

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一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

车和家6.5亿元接盘力

12月18日,针对前一日已披露的出售重庆力帆...

2019北京跨年促销节隆

12月18日,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2019北京...

缺位北京各大超市 今

12月19日,北京今麦郎一位区域业务经理对北...

寻增量空间引入30余品

京津佛罗伦萨小镇四期开业,新增30余品牌中...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

习近平指出,只有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

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会长

战略加速落地 中国移

12月18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全资子公司中移...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