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糖炖雪梨》未拍先火 《香蜜》制作团队诚意之作或引追剧潮

娱乐 久之网 2018-12-11 16:45

久之网讯 今年夏天,一部《香蜜沉沉烬如霜》闯入大众的视野,掀起了全民“香蜜女孩”的追剧狂潮,成为了暑期档不可小觑的一匹“现象级”黑马。近日,有网友爆料由《香蜜》原班人马出品的《冰糖炖雪梨》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该剧根据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并由刘宁工作室负责整部电视剧的创作和拍摄。此消息在微博一经曝光后,深陷“香蜜效应”的网友纷纷表示期待,而该剧男女主的人选也同样引发全民的关注。

《冰糖炖雪梨》未拍先火 《香蜜》制作团队诚意之作或引追剧潮

制作精品永不止步刘宁:始终保持真诚、认真、敬畏

《香蜜》是刘宁首次担任总制片人并承制的大型电视剧,第一次尝试电视剧产业就大获全胜,这与他满满的诚意与极致的追求密不可分。10多年的互联网行业经验让刘宁对待任何事,都不忘初心,始终保持着真诚、认真、敬畏的态度,他曾在采访中提到:“我们不会选择捷径,而是用‘最笨’的方法,踏踏实实地完成前期项目策划、世界观搭建、剧本创作;而且我们也会选择最敬业的导演、最高效的编剧团队、最严谨的视效公司、最踏实的制作团队,让观众感受到我们是用最真诚的心制作最美的作品。”如此看来,《香蜜》的成功并未让刘宁深陷于此、止步不前,而是成为他向影视行业深度探索的动力,未来刘宁将进行剧作的多元化尝试,据悉青春题材的《冰糖炖雪梨》、以及《香蜜》的续集《香蜜2》都在陆续筹备当中,匠心铸造精品的他,或将引领新一代的“影视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